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ID.3或于10月28日上市 纯电续航430km

2021年10月13日 13:2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大众ID.3或于10月28日上市。据悉,官方为消费者提供了优惠新政策,若消费者身份证号码中有数字3,则每个数字3可抵扣300元。

外观方面,大众ID.3采用大众ID.系列的经典设计,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中间提供一条贯穿式LED灯带,前包围下方则是采用了贯穿式进气口。相比大众ID.4和ID.6来看,新车前脸尺寸明显更小,更加紧凑。

侧面来看,新车线条较为圆润,车顶线条过渡流畅,有着不错的动感。尺寸方面,ID.3的长宽高分别为4261/1778/1568mm,轴距为2765mm,有着较为出色的轴距表现。尾部方面,新车采用全LED尾灯设计,并在LOGO下方提供ID.3英文标识。

内饰方面,大众ID.3采用了较为简洁的设计风格,提供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以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配色方面,新车中控区和座椅处加入了与车身同色的蓝色装饰,观感较为跳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电子换挡机构设计较为精巧,置于仪表右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后电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为310N·m。续航方面,新车采用了容量为57.3kWh的电池组,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3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