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会比WEY玛奇朵混动更省油?吉利星越L混动版有啥新看点

2021年10月13日 13:35: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星越L是吉利汽车今年7月份上市一款在尺寸和配置上都比较越级的紧凑型SUV,全系标配2.0T动力,顶配车型售价没有超过19万元,可以说性价比不错。如今这款车将迎来混动版车型,日前,星越L混动版工信部申报图曝光,新车将搭载一套由1.5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下面咖哥就和大家聊聊它。(配图来自网络)

外观延用燃油版,前脸小幅度变化。从申报图来看,新车延续燃油版车型,最大变化是前脸新增加一个新的中网设计,由竖向格栅换为了点阵块装格栅,有了一些封闭式格栅设计的模样,整体运动感有所增强,如果不喜欢也可以选装现款格栅,以及选装前组合灯。车侧和车尾则没有太大变化,依旧是简洁的设计,车尾依旧使用贯穿式尾灯,下包围有所调整,右下方还有专属的混动标识也区分。内饰没有曝光,预计不会有太大变化。结合变化不大外观来说,咖哥预计新车内饰也将和燃油版保持一致,横贯整个中控台的超大三联屏设计让它科技感依旧很足,配置上大家不用担心,现款BOSE音响、无人泊车、驾驶辅助都有配备。

星越L燃油版

尺寸没变化,比途观L更大。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尺寸和燃油版一样,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5/1689mm,轴距2845mm,虽然定位一款紧凑型SUV,但比定位中型SUV的途观L(长4735mm,轴距2791mm)还要更大一些。大尺寸带来的直接好处就是车内空间表现不错,燃油版车型座椅舒适性配置也不错,它也将延续这一表现。动力是最大亮点,期待油耗表现。动力上将搭载吉利GHS 2.0智能混动系统,由一台1.5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关于更多油耗信息目前没有公布,现款燃油版官方百公里综合最低油耗为6.8L。目前WEY旗下玛奇朵搭载的1.5L发动机组成的油电混动系统,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4.7L,大家不妨可以期待一下。

写在最后

眼下自主品牌中,布局混合动力车企不少,比如比亚迪长城、广汽传祺奇瑞等,不过目前推出已经上市的车型并不算多,而吉利汽车目前也只有在更高端的领克品牌上有混合动力车型,这次星越L将是首次搭载吉利GHS 2.0智能混动系统的新车,可以说将这款走量车型产品整容再次扩展,如果未来能够给出一个不错的售价,那真是可以期待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