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500申报图曝光,年底上市,兰德酷路泽可以放弃了

2021年10月13日 14:04: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近日,网上曝光了坦克500申报图曝光,关于这款车型,用户已经期待已久了。因为这是即坦克300之后,又一款重磅的车型。坦克300已经用销量证明了自己的成功,而坦克500又是比坦克300尺寸更大,更豪华的车型。

坦克500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8(加备胎5070)/1934/1905mm,轴距2850mm。从尺寸上看与全新的兰德酷路泽差不多,兰德酷路泽的车身尺寸为4950/1945/1980mm,轴距2850mm。两款车型的轴距相同,长度和宽度上,兰德酷路泽略大一些,但是也大的不明显,毫厘之间。再加上坦克500本身的豪华特点,所以把这两款车车型放在一起对比是完全可以的。

坦克500的接近角30度,离去角24度,带有0.75(拖车不带制动)/2.5(拖车自带制动)吨的拖车资质,整备质量分别为2455/2535kg,可选17-20英寸的四款轮圈,配有265mm胎宽不同扁平比的轮胎。

新车还可选装电动侧踏板,车辆四周的包围可选黑色塑料,另外豪华版车型整车细节处有更多的镀铬装饰。根据此前的信息来看,坦克500最小离地间隙224mm,涉水深度800mm。

坦克500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T+9AT,发动机最大功率360马力。新车有11种全地形模式选择,搭载第三代智能四驱系统带有机械锁止功能,AWD使用全新电磁离合器控制。按照此前消息,新车将在今年年底上市。

作为参考,全新兰德酷路泽在动力方面,主打的汽油发动机是代号为V35A-FTS的3.5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15马力,峰值扭矩650牛·米,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柴油发动机更新为F33A-FTV的3.3升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虽然坦克500的发动机马力没有兰德酷路泽的大,但是作为硬派越野车来说,动力的强劲也只是评价其实用性的一个方面。

相比兰德酷路泽来说,坦克500的优势太大,太多了。首先是价格上,硬派越野车都是走烂路的,磕磕碰碰很正常。相比进口兰德酷路泽来说,国产的坦克500不仅价格便宜不少,而且维修保养起来也更便宜,磕磕碰碰也不心疼。

其次,过去玩儿越野的人之所以喜欢兰德酷路泽是因为它的品质过硬,而现在,我们自主品牌的汽车,不仅品质过硬,而且在中国还有更完善的售后网络,即使在荒郊野外,长城汽车也可以提供道路救援。

第三,玩儿越野,很少有单车出行的。都是结伴出行。并且通过越野结识新朋友。在今年的阿拉善英雄会上,我就见到了特别多的长城坦克,长城炮的车友举行的活动,一起到沙漠里去穿越。而如果你单开一个兰德酷路泽,就显得特别违和了。

所以当自主品牌崛起之后,坦克500在各个方面的实力都不输给兰德酷路泽的时候,今后玩儿越野,玩儿穿越,真的没必要买兰德酷路泽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