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小康将推微型纯电动车 定名风光MINI EV

2021年10月13日 14:17:04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近日,工信部公布了最新一批新产品公告。在本次公告中东风小康申报了一款微型纯电动汽车,这款车型采用了双门四座布局,未来上市后的主要竞争对手包含宏光MINI EV和QQ冰淇淋等产品。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用比较方正的造型,这样能够在有限的外观尺寸下尽可能地将内部空间最大化。前脸部分,新车设计简洁,一块黑色钢琴烤漆装饰板连接左右两侧大灯,保险杠上黑色的线条也增加了车辆前脸的立体感。

前大灯采用了方正的造型设计,从申报图中我们能够看出,新车使用的是远近光一体式卤素大灯,如果未来高配车型能够加入LED光源那么整体视觉效果以及实际照明效果可能会更好。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2995/1495/1640mm,轴距为1960mm,定位是一款微型纯电动车,整车尺寸与宏光MINI EV和QQ冰淇淋等相当。

车辆尾部依然是比较简单的设计风格,一条弧线划过尾箱盖,让车尾有了更加年轻的感觉。尾灯还采用了暗红色,看起来也比较有质感。细节上我们能够看到,新车在车尾加入了两个倒车雷达,另外还有倒车影像的配置。

其他配置方面,新车配备的是145/70 R12规格的轮毂。此次申报的两款车型都为四座版,预计未来可能还会有两座版可以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25kW的永磁同步电机,由上海汽车电驱动有限公司或江方正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动力电池为磷酸铁锂材料,由宁德时代和国轩高科两家公司提供。目前关于续航还没有详细信息,我们预计车辆续航在200公里以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