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搭载2.0T混动系统 领克09将于10月20日上市

2021年10月13日 14:23:05
分享到:

近日,领克官方宣布,旗下旗舰SUV——领克09将于10月20日正式上市(领克品牌5周年盛典),新车在之前已经开启了预售,轻混版车型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27万-32.5万,插混版同样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32万-37.5万。这里需要注意一下,这些价格都是包含了选装组件之后的价格(选装组件包括豪华升舱包、LCP高级驾驶辅助包以及空气悬架等)。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领克家族经典的设计,但为了突显出旗舰SUV的身份,所以细节上有很多大胆的设计,最有特点的就是这个全新直瀑式中网,让整个车头显得十分霸气,两侧的分体式大灯是领克家族的经典元素,它与全新的中网搭配得很完美,在保证气势的同时,还不缺乏精致感。

侧面线条流畅锐利,车头设计得很修长,豪华气息很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42/1977/1780(mm),轴距为2984mm,作为一款中大型SUV,新车的尺寸在同级别还是很有优势的。新车的车尾设计得大气且层次感突出,粗犷的贯穿式尾灯以及双边共四出的尾排在增强气势的同时,还能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感。

新车的内饰让人眼前一亮,以往那种不规则的个性设计,在新车上全部取消,而改用较为常规的平直线条,虽然少了领克“前卫”的传统,但大幅度增加了豪华气息,这也在预料之内,毕竟是30万左右的旗舰SUV,主打高端,简单一些是正确的。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2.0T混动系统,分为轻混(MHEV)和插混(PHEV)两个版本,前者采用Drive-E 2.0T T5发动机,最大功率187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后者采用Drive-E 2.0T T8发动机,P1+P4双电机的组合,最大功率317千瓦,最大扭矩659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5.6秒,变速箱同样为8AT。另外,新车还会配备空气悬架系统,离地间隙可在160mm-250mm之间智能调节。

编辑点评

作为领克品牌的旗舰SUV,领克09基于SPA模块化平台打造,该平台还诞生了沃尔沃S90、XC90等多款豪车,这也充分奠定了领克09的高端血统,而新车的实际表现也确实没有让人失望,外观高端大气、内饰豪华科技感、动力系统也非常丰富,在30万左右的SUV里,领克09还是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