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开迪“换壳”福特Tourneo Connect官图发布

2021年10月13日 14:25:01
分享到:

近日,福特官方发布了2022款Tourneo Connect的官图,从官图上不难看出,新车是基于大众开迪打造,并且加入了福特的家族元素。

大众开迪

外观方面,新车与大众开迪并没有太大差别,整体设计同出一辙,主要区别是车头与车尾,新车加入了家族元素,最明显的是中网,是典型的“福特式”设计。

大众开迪

车身侧面采用侧滑门设计,增加了上下车的便利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未来还将提供短轴距和长轴距版本可选,从而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用车需求,不知道这会不是新车未来会引入长安福特江铃福特国产的信号,毕竟国内用户还是非常喜欢各种“加长”版本的。车尾方面,新车的竖形尾灯与后窗融为一体,视觉效果很不错。

内饰方面,新车才有双连屏设计,中控配备了一块10英寸中控屏,但这不是标配,只要高配车型才有,中、低配车型配备的是8.25英寸大屏。功能方面,新车没有配备福特自己的多媒体系统,而是采用大众的多媒体系统。另外,新车可选装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来取代标配的机械仪表,对科技感有的提升有一定帮助。在乘坐空间方面,新车提供7座布局,车内有非常灵活的空间,无论是乘坐还是储物都能轻松应对。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T汽油与2.0T柴油两款发动机,全部来自大众,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5千瓦,2.0T柴油发动机有两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90千瓦、75千瓦。传动方面,新车采用6MT与7DCT两款变速箱。

 编辑点评

2022款Tourneo Connect是一款基于大众开迪打造的车型,并加入了福特家族的元素,但实际上新车就是开迪的换标车型,除了车头与车尾略有区别外,其它方面没有任何差别,包括相同的动力系统与车机系统。对于国内用户来说,最关心的是新车是否会国产的问题,目前福特在国内还没有一款纯家用MPV,所以不排除新车未来会出现在长安福特江铃福特的展厅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