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补贴后14.87万元 几何A Pro亚运版正式上市

2021年10月13日 14:27:01
分享到:

[新车上市] 近日,几何汽车官方宣布,旗下几何A Pro的新增车型——亚运版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14.87万元,新车的外形与内饰等方面没有改变,只是针对配置做出了调整。(注:以下配图为幂方版)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典型的纯电动汽车的外观样式,封闭式中网配LED头灯看起来十分前卫,官方将其命名为“多维流动生命体”,看起来十分前卫。

侧面线条没有太多复杂的设计,但很个性,C柱后面带有轻微的溜背,很讨人喜欢,车尾采用简洁的设计,层次感很不错。需要注意的是,新车将配备风火轮款17英寸铝合金运动轮圈,与之前的车型是有区别的。

新车的内饰很简洁,中控布局并不复杂,整体设计感很不错,双辐方向盘很个性,同级别里非常少见。新车没有配备常规的仪表盘,行车信息都在这个4.2英寸的显示屏里显示,屏幕虽然小,但信息非常直观,便利性很不错。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大灯自动感光开启、电动高度调节、自动感应控制、车身稳定系统、EPB+AUTO HOLD、前排双安全气囊等。但需要注意的是,HUD投影式数字平显系统在新车上将不会配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为150千瓦。最大扭矩310牛·米的电动机,续航方面最高可达600公里,达到了同级别一流水平,竞争力很强。

 编辑点评

几何A Pro亚运版与之前的车型没有太大差别,只是配置上略有改变,主要目的是为了丰富一下车型,并且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做宣传,如果您的预算在15万左右,购买电动汽车,几何A Pro亚运版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