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身加长49毫米,AION LX Plus将于2022年1月上市

2021年10月13日 14:35: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取一组广汽埃安全新旗舰SUV车型AION LX Plus的工信部申报图。广汽埃安方面向买车网Buycar表示,新车将于2022年1月正式上市。

正如此轮埃安家族全线产品的更新,AION LX Plus也基于前序AION LX车型进行升级,全新的低风阻前脸设计加上最新的智能化科技配置,紧贴智能汽车进展最前沿。

较之AION LX车型,AION LX Plus的前格栅换成了一体式造型,秉承全球最低风阻概念车EN0.146基因的设计使得前脸更加简洁,同时更具科幻感。位于前脸中央的全新品牌LOGO取代了此前的深底色标识,同时车尾也悬挂了全新“AION”字样品牌标识。尾部依然采用贯穿式灯组造型,但传统的红色灯罩变为透明灯罩,让尾灯组起到隐藏式效果,更具科技感与运动感。

值得一提的是,AION LX Plus的车身尺寸达到4835/1935/1685毫米,车身长度加长了49毫米,轴距依旧是2920毫米。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多款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 150/180/190/200千瓦多个动力版本,双电机版本系统总功率为 300千瓦。新车预计将搭载广汽埃安引以为傲的弹匣电池组,但具体容量和续航里程暂时还未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