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传祺GS8正式下线,预售18.88万起,配第四代丰田THS混动技术

2021年10月13日 15:20:02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距离新款传祺GS8上市越来越近,每次该车爆出相关消息都会引发外界的热议。日前,广汽官方表示该车已经正式下线,即将开始交付程序,让一众消费者蠢蠢欲动,希望能够尽快感受新车魅力。此前在本月首日,该车就开启预售模式,区分汽油版与油电混合两大类型,预售价区间为18.88万-24.68万元,在中型SUV领域并不昂贵。在经过多年口碑发酵之后,新款传祺GS8被多方看好,有望借助“银十”东风,成为市场大战中一匹黑马。

其实黑马传言并非空穴来风,新款传祺GS8预售相当火爆,在前一个小时就突破500辆大关,24小时之内就成功取得2000辆订单,不仅预定量开了一个好头,同时在网络上话题度居高不下,人气方面也展现出“王者驾临”姿态。广汽表示该车混动车型在加满一箱油之后能够行驶2022公里,这个数据着实抢眼。虽然这只是在极限测试下交出的答卷,可也反映出该车燃油经济性十分可观,在油价节节攀升的今日很有诱惑力。

广汽官方表示,新款传祺GS8混动车型应由自主研发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加上第四代丰田THS混动技术,不仅保证输出强劲,同时还能实现更好燃烧率与更强平顺性。2.0T引擎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达到320N·m,单拎出来也相当给力,能够给予车身充沛助推力。而电动机区分单/双规格,后者总功率可至174kW,总扭矩为391N·m。单电机版本NEDC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3L,只需要92号汽油就能驱动,日常加油花费很是低廉,能够缓解工薪阶层用车成本。当然汽油版车型也毫不逊色,其搭载2.0T高功率引擎,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400N·m,在同级车型中难寻对手。此前动力系统是合资车型优势所在,可新款传祺GS8却迎头赶进,在此交出过硬表现。

基于广汽GPMA-L平台打造,新款传祺GS8在设计方面匠心独具,区分两种类型,可以吸引更多消费群体关注。前脸部分,汽油版车型以“展威翼”超大中网博人眼球,不仅气场强大,同时辨识度也毋庸置疑。内部矩阵方块密密麻麻,极富视觉冲击力。混动车型却是“龙鳞翼”中网,展现浓郁工业质感,内部V字型镀铬填充同样让人过目难忘,兼顾力量感与时尚性。两款车型大灯组借鉴量子推进器理念,内部均为四点式LED灯组,在夜间点亮之后照射范围相当广阔。尾灯组则为分体式架构,充满浓郁复古韵味,开启时可以起到很好警示效果。

尺寸是新款传祺GS8一大优势,其汽油版车型长度为4980mm,混动版则达到5015mm,两种轴距均为2920mm,看起来十分大气。该车座椅数量非常丰富,拥有5/6/7三种规格可供选择,其中大七座车型能够跟上国内生育政策放开的东风,销量上迎来全新机遇。其前排座椅活动范围较为宽裕,头部与腿部活动几无受限,靠背也能较大角度调节,行车过程中没有多少压抑感。后备箱常规状态下空间有限,但当最后一排座椅放倒之后可扩展出较大范围,容纳大尺寸物件不成问题。

科技性是新款传祺GS8一大亮点,该车竟然全系标配14.6英寸触控液晶屏,尺寸上就超过一众对手。其显示效果较为出彩,分辨率值得夸赞。12.3英寸全液晶仪表还能实现导航全屏显示,你能够清晰掌握行驶路线。ADiGO 4.0车联网系统倍受夸赞,不仅提供丰富影音和娱乐内容,同时还能控制车内多项功能,提升驾乘便利性。部分车型拥有AR-HUD系统,其技术来自于奔驰S级同款DLP功能,哪怕是在强光照射之下,屏幕也能便于观察。

随着人们用车需求变化,中型SUV领域也将迎来一场激烈大战。目前来看,新款传祺GS8外形设计匠心独具,空间尺寸宽阔充裕,配置方面兼顾丰富性与科技性,都紧紧贴合当下消费者需要。当然该车动力系统是一大亮点,不管是传统燃油车还是新型混动车,都拥有较为强劲的输出和可观的燃油经济性,在传统三大件上较之合资对手也不落下风。考虑到其售价并不昂贵,预计该车在正式上市之后会延续预售时的火爆态势,在销量上交出一份抢眼成绩单,哪怕是面对汉兰达等实力车型也难分伯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