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别克GL8陆上公务舱购车手册:豪华型性价比最高

2021年10月13日 15:3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10月13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2022款别克GL8陆上公务舱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3.29—32.99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全系标配了48V轻混系统。在新车上市后的第一时间内,行车视线针对配置进行了分析,那么究竟哪款最值得买呢?接下来咱们便一探究竟。

先看配置,本次新车全系标配了胎压显示、上坡辅助、后驻车雷达、无钥匙启动、方向盘换挡、织物座椅、CarLife、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头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LED远/近光灯、LED日间行车灯等,还算比较丰富。

豪华型车型在基础配置上增加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天窗、右侧电动侧滑门、全车无钥匙进入、真皮方向盘、道路呼叫救援、CarPlay、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OTA升级、后排侧隐私玻璃等,这样的配置已经足矣满足大多数用户的用车需求,因此本次最为推荐大家购买该配置车型。

智慧豪华型车型在前款基础上增加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安全系统、前驻车雷达、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入位、流媒体后视镜等,结合其售价来看,性价比也还算不错。

尊贵型车型在前款基础上增加了前/后排头部气囊、360度全景影像、分段式电动天窗、电动后备厢、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单色车内氛围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

智慧尊贵型在前款基础上增加了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安全系统、自适应巡航等,性价比不高,但若是您对配置有较高需求,也可购买该配置车型。除此之外,本次新车还推出两款福祉版车型,配置上并无过多变化,主要体现在增加了福祉座椅。

回顾外观,新车整体变化并不大,作为年款车型,新车前脸继续采用飞翼式进气格栅,镀铬饰条还和两侧大灯形成了融合。配色方面,新车新增大漠金车漆,共提供5种车漆和2种内饰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将提供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并将仪表盘上的显示屏尺寸增至8英寸。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17英寸轮圈、LED大灯、电动调节座椅、驻车雷达、全景影像、自动泊车等。科技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智能语音助手、在线导航、OTA升级、别克eConnect互联技术等。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2.0T可变缸发动机,并全系加入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