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雪佛兰Tahoe官图发布 最高搭载6.2L V8发动机

2021年10月13日 16:1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新款雪佛兰Tahoe的车型官图。作为一款全尺寸SUV车型,新车将在北美市场推出多种动力版本车型。

外观方面,作为雪佛兰Suburban的姊妹车,二者整体造型高度相似,前脸、车侧线条相当方正。具体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尺寸相当夸张的前格栅,中网则是采用了横幅式镀铬风格,配合犀利的大灯,有着极强的视觉冲击力。

车侧来看,新车线条相当方正、平直,能够最大化车内乘客的头部和腿部空间,配合大尺寸轮圈,霸气十足。车尾部分,新车尾灯采用了纵置排列,并在右下角配有版本标识。值得一提的是,HIGH COUNTRY版车型还将提供双边四出排气。

内饰方面,新车布局中规中矩,以实用为主。具体来看,新车提供了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幕、四幅式方向盘。同时,新车还将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5.3L V8发动机、6.2L V8发动机以及3.0T柴油发动机。其中,这台6.2L V8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09千瓦。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全系匹配10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