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月中旬前后重磅新车上市指南

2021年10月13日 16:55:02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10月中旬前后重磅新车上市指南(本田雅阁长安欧尚X7 PLUS、合创Z03)

对于绝大多数的品牌来说,10月将会是一个冲销量的关键日子,能不能最后在全年业绩排行榜上露脸,就看这三个月了。

同时,9月10月也是许多新车扎堆上市的日子,而在10月中旬,有哪几台车值得期待呢?

首先,自然是大名鼎鼎的本田雅阁

作为传统B级车市场日系三强其中一员,第十代雅阁以大溜背的运动姿态出现在消费者面前时,还有一定的争议,但连续的月销冲榜让它证明了自己的实力。10月9日中期改款的本田雅阁上市,共推出9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25.98万元,其中燃油版5款,混动版本4款,从价格上来看,基本维持在原有的区间。

中期改款变化不大,主要是进一步强化了它的运动姿态,包括增大中网面积,采用全新样式外包围等手法,相信它一定能受到更多消费者的喜爱。

或许在明年制约它销量的,唯有本田能够为它采购到多少芯片吧。

其次则是即将在10月17日上市的长安欧尚X7 PLUS,前期发布的预售指导价为7.99万元-13.59万元,从价格上来看,自动车型入门要来到了9.59万元,按照长安一贯的风格,预计蓝鲸版自动尊享型和蓝鲸版自动尊贵型将会是配置最丰富,价格也最合适的车型。

新车的主要特色是,采用了新自然美学的设计语言,整体颜值相当具有科技感,轮廓依然是一台城市SUV的模样,但它的时尚感追上甚至于领先不少竞品对手,此外品牌还为它提供了星灿红、星辰白、星际灰、碧空蓝、丹青蓝、星空蓝六种车身颜色。

动力方面,高低功率版本的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也是长安车型的特色,高功率版本最大输出188马力,低功率版本最大输出170马力,面对哈弗H6吉利帝豪S、奔腾T77等对手,也比较有信心,毕竟长安的发动机一贯以输出强、油耗省出名。

而在新能源阵营,10月18日将会上市一台纯电紧凑型SUV——合创Z03,目前的预售价格为14.00-15.00万元,大家关注的续航方面,新车会配备容量为64.6kWh、76.8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拥有500km、600km可选,基本上短途续航不会有焦虑,而如果你想要在国庆、春节来个自驾,那基本上还是得排队充电。

Z03是合创汽车旗下的第二款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602/1900/1645mm,轴距2750mm,带有一定的宽体造型,并且在车内提供了面积非常大的屏幕,其中控大屏的尺寸达到了14.6英寸。但内饰布局看起来比较简单,除了屏幕以外,缺乏一些让人眼前一亮的小细节,也就是说,它提供的预售价格很ok,而续航里程在这个价位里也着实不算低,但总感觉就是缺了什么能够带来非常深刻的记忆的元素或者是设计,感觉工程团队将预算全部花在了电池上,从而在物理层面将这台车打造好。

但在买车靠第一眼颜值的当下,这样的造车方式还能否获得消费者的青睐,这仍是未知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