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博越X上市11.28万起售,全系标配1.8T动力,百公里油耗仅7.7L

2021年10月13日 17:43: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写在前面:

与自己喜爱的歌手在沙滩上,进行一场音乐狂欢是一种什么感受?今天我们就来说说。不仅你可以与你喜爱的歌手在一起音乐狂欢,还可以与自己的爱车共同分享,用户至上的吉利用一场新车上市发布会,诠释了何为与用户零距离的至上尊崇。

博越X上市,11.28万起很厚道

时间2021年10月10日,定位海南三亚,一场别出心裁的新车发布会正在会唱歌的沙滩上上演。这场名为我们的音乐节暨“天生热爱”博越X上市发布会上,吉利旗下的博越X也迎来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11.28万元-14.28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新车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全系搭载了1.8T动力+7DCT的动力组合。除了心动价格外,新车还提供了焕新礼、现金礼、金融礼、保养礼、流量礼、精品礼、出行礼在内的七重燃动大礼,给了消费者更多选择和最大诚意。

作为将用户至上的吉利汽车,为了进一步拉近与用户距离,让用户参与到其中,还将发布会与音乐节结合的形式,更是拉来知名音乐人许巍、伴随着一代人青春回忆的音乐组合水木年华等,让用户近距离与偶像接触。

值得一说的是,这也是吉利汽车首次“因快乐而伟大”的大型用户主题落地活动。

此外,在新车发布会现场,吉利汽车还发布了博系用户品牌“博热派”,这也应景“天生热爱,自成一派”的号角。

不仅提升了用户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在吉利品牌打造方面和吉利汽车文化和用户营造方面,“博热派”将会发挥更大作用。下面我们来看看吉利博越X这款车,到底有何与众不同。

博越的“前世今生”

对于吉利博越这款车,相信很多人并不陌生,这款车在2016年3月份正式上市,也是实至名归的三好SUV,更通过一句“你好,博越”红遍大江南北,并开创了中国汽车领跑全球的智能时代,随后,中国汽车纷纷在智能化发力,从而领跑全球汽车智能化。

博越、博越PRO之后,博越又先后推出了百万款、亚运款等多款车型,整个博越家族也成为国内紧凑型SUV市场上重要的力量,并成为SUV热销榜上的一员。而此次上市的博越X,在紧凑型SUV市场上又有何硬实力呢?

动感时尚,博越X顺潮流而来

相比博越原版车型,博越X在三好SUV基础上,加入了“Flux(能量涌动)、Relax(畅享自由)、Outfox(智胜未来)”的X新灵魂元素,整体造型设计方面更加动感时尚,同时年轻化也进一步提升。

外观方面,新车博越X采用了全新“能量风暴”设计风格,前脸的“风暴战甲”造型,让整车的视觉感瞬间提升,整体看起来十分霸气。两边的设计更是分开的X元素,辨识度超高,机甲风浓郁。另外,新车还加入了进气格栅、轮毂、行李架等黑化套件,加上进气口装饰、箭羽装饰条、橙色刹车卡钳以及车侧的橙色饰条等燃动橙套装的点缀,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氛围,也让整车更加时尚潮流。

运动时尚的营造还不止于此,新车虽然是十万出头的SUV,但却加入了19英寸马牌轮胎配五辐式“战戟”熏黑轮毂,后排隐私玻璃等高端车上才会出现的元素,可见在诚意方面吉利此次是满满奉送。

内饰考究,配置诚意满满,智能化是强项

另外,需要说明的是,新车不仅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还提供了两种内饰风格供消费者选择,给了不同用户更多新选择。新车车内触手可及的软性材料,足以看出它的用料考究。新车采用了大尺寸液晶仪表,显示效果相当炸裂。而且在中控设计方面,博越X和很多车不同,它采用了内嵌式的12.3英寸中控大屏,并且在位置上进行了下移,空调出风口则位于中控大屏下方,这样的设计对于驾驶者的视线来说更安全。

智能化是博越X的强项,作为智能网联的领导者,博越在国内的智能化可以说是以一己之力开了先河。而今随着博越X的到来,新车在智能化方面有了进一步提升。比如新车搭载了吉利银河OS,它还是百度自主研发鸿鹄芯片落地的首款量产车型。那银河OS这套系统到底有多智能呢?

吉利银河OS是采用了新一代E02高性能数字座舱算力平台及百度鸿鹄智能语音算力平台、Mobileye EQ4智能辅助驾驶算力平台等多平台的技术集成,多域集成的芯片让博越X的智能座舱硬件水平大大提升并远超同级。

以全新的智能交互形象、酷炫的氛围灯光效以及12扬声器的BOSE豪华品牌音响,让你沉浸在全新的交互环境中,10万出头的成本,却让你享受到了超过30万合资水平的享受,难道不香吗?不仅如此,此次博越X上还首发了腾讯TAI3.0、华为Hi-car等生态应用,这也是吉利联合腾讯、华为等技术巨擘的实力成果的展现。

配置方面,博越X也是相当诚意,比如,除了入门级车型外,它全部搭载了360度全景影像系统、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上帝之眼540度透明底盘,还全系提供了可开启的大尺寸全景天窗等,可谓诚意十足。

动力与燃油经济性兼顾,驾控出色

最后我们来说说新车动力方面的表现,博越X全系搭载了1.8TD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35kW,最大马力184Ps,最大扭矩300N·m,全面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值得一提的是,该发动机曾连续两年获得中国芯十佳发动机。

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最大传动效率高达97%。不仅如此,为了进一步提升整车燃油经济性,新车还在降低风阻方面颇下功夫,比如优化前保地风阻格栅、低风阻前轮导风板等,这综合的手段也让其燃油经济性大大提升,其整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7.7L,要知道,这样的燃油效率甚至比很多1.5T动力车型还要出色。

值得一提的是,吉利博越X还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前后独悬结构,不可否认,很多同级别车型中也采用了前后独悬的方式。但博越X不同的是,它是由欧洲大师团队进行多轮专业调校而来,超过60000公里的试验场匹配测试,也让其操控性和舒适性得到了最大化的兼容,它会给驾乘人员带来更舒适的驾乘体验,给驾驶者带来更好的操控性。

写在最后:

自2016年3月份上市至今,5年时间,博越车主已经超过130万,也是中国SUV销量榜前三的有力争夺者,成为国内SUV市场上最畅销的SUV车型之一,与哈弗H6长安CS75系列组成了中国品牌SUV三驾马车。不仅在中国市场上,在全球市场上,博越也已经在俄罗斯、马来西亚等全球25个国家和地区畅销,还是中国SUV市场最快突破100万销量的车型,“博越现象”更是令行业瞩目。

日前,吉利汽车发布了最新的销量数据,根据其官方数据显示:2021年9月份,吉利汽车销量再次超过10万辆大关,达到103936辆,环比上升约18%。2021年前9个月,吉利汽车总销量超过90万辆,达到921796辆,同比上升约5.3%。其中中国星高端系列下的星越L和星瑞销量双双破万,以博越为代表的双博家族9月销量也达到了18013辆。而随着博越X的加入,博越家族还将会迎来更多机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