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88万起!奇瑞QQ冰淇淋疑似预售价曝光,“硬扛”宏光MINIEV

2021年10月13日 19:02:03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众所周知,自五菱推出宏光MINIEV在市场上受到热捧后,不少车企也开始布局这一领域,其中就包括奇瑞新能源,不仅与阿里云合作推出奇瑞iCar生态品牌,而且还重新启用了QQ的命名体系,于是奇瑞iCar旗下首款产品——QQ冰淇淋应运而生。在经过连番预热之后,新车的造型设计和配置情况已经基本明朗,留下悬念的也只有它的上市日期与正式售价了。

近日,我们就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奇瑞QQ冰淇淋的疑似预售价,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预售2.88万元起,与宏光MINIEV的起售价保持一致。而除了相同的起售价外,从之前曝光的信息来看,QQ冰淇淋同样拥有120km和170km两个续航版本,与宏光MINIEV如出一辙,毫无疑问,QQ冰淇淋“来者不善”。那么,这台新车究竟有何实力挑战大热车型呢?

首先从外观来看,QQ冰淇淋简直就是照着宏光MINIEV打造而来的,相信贴上一个五菱的车标,也毫不违和。但有一说一,QQ冰淇淋的前后灯组很好看,内部U型灯带搭配小巧灵活的车身姿态,整体十分萌动可爱。同时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另外尾部采用内嵌式的造型,配合方方正正的箱式车身,将车内的空间利用率发挥到了极致。而香芋紫、海盐蓝、薄荷绿、椰子白、浅藕色、柠檬黄等多种车身配色,也能满足不同人群的喜好。

进入车内,QQ冰淇淋的内饰设计同样以简约、实用为主,在多个位置加入了拼接配色,与车身配色相呼应,显得十分时尚,同时还配备了双幅式方向盘、一体式座椅设计。从广告中可以看出,安全气囊、冷暖空调将是新车的卖点。空间方面,QQ冰淇淋也依旧是两门四座布局,长宽高分别为2980/1496/1637mm,轴距达到1960mm。作为对比,宏光MINIEV的长宽高分别为2920/1493/1621mm,轴距为1940mm。不难看出,QQ冰淇淋略有优势一些。

综合来看,如果真的如网传海报宣传的2.88万元起售,那么QQ冰淇淋更丰富的配置、更充裕的空间将占尽后发优势,同时相比宏光MINIEV更萌更可爱的外观,这或许会戳中更多女性朋友的内心,而“QQ”的命名体系也将为其持续加分。据悉,QQ冰淇淋或将于11月内正式上市,未来能否与五菱宏光MINIEV一较高下,成为一款现象级产品?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