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强化碳中和宣言 现代发布“守望第一代”活动

2021年10月13日 19:13: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现代汽车依据德国慕尼黑“IAA Mobility 2021”上发表的“2045碳中和宣言”,发起了一项名为“守望第一代(Expecting Generation One)”的全球活动,并发布《守望第一代》主题宣传视频。“第一代”是现代汽车对可以亲身体验碳中和所带来积极变化的第一代“新人类”的称呼。现代汽车表明将致力于应对气候变化,实现碳中和,构建宜居的可持续发展世界。

现代汽车全球首席营销官兼客户体验部负责人Thomas Schemera表示:“现代汽车为实现碳中和所做的努力,不仅仅是为了生活在当下的我们,同时也为了我们的子孙后代甚至包括大自然和生态系统在内的所有未来生命,希望他们可以跟我们一样享受这个宝贵的生存环境。我们将为此付诸行动。通过发起这项活动,现代汽车旨在让人们意识到为下一代执行环保计划的巨大价值,同时将现代汽车的碳中和愿景传递给每一个人。”

“随着我们在环保移动出行和绿色能源方面的不断努力推进,现代汽车希望通过‘守望第一代(Expecting Generation One)’等活动与更多客户产生连接,携手共同踏上碳中和之旅,并充分感受我们‘为人类进步做贡献(Progress for Humanity)’的品牌愿景。”现代汽车全球首席营销官兼客户体验部负责人Thomas Schemera说。

今年9月6日,在德国慕尼黑举办的“IAA Mobility 2021”上,现代汽车正式宣布“2045碳中和宣言”,承诺于2045年在全球产品和业务领域中实现碳中和。现代汽车发起的“守望第一代(Expecting Generation One)”全球活动正是对这项环保承诺的强化与行动实践。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