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销量出炉,哈弗H6被超越,帕萨特重回前十五

2021年10月13日 20:43: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9月份各家的销量都已经公布了,今日乘联会也公布了9月份各车型的销量排名,9月同8月一样看点也是颇多。

先来说轿车方面,轩逸依然毫无悬念的登顶,值得点赞的是吉利帝豪和长安逸动都进了前十五,只不过逸动和帝豪的差距在逐渐的被拉开。另外一个让人吃惊的是帕萨特竟然重新回到了前十五名当中,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时间是最好的良药可以治愈一切”?不明白这一万多位车主为何如此钟情于帕萨特。

SUV方面也是迎来大变天,没想到哈弗H6再次被拉下马,不过这次不是燃油车而是特斯拉Model Y,真的不知道该说啥了,也难怪特斯拉不在乎国内的舆论,这就是骂的越凶卖的越好吧。另外终于知道长安为什么没有公布长安CS75的销量了,9月份直接跌到了第七名,也确实不好意思说。比亚迪宋则是扶摇直上,和哈弗H6的差距已经不大了,不知道比亚迪宋有没有机会超越哈弗H6

新能源方面,毫无疑问比亚迪已经成为大哥,这算是时势造英雄吧。虽然比亚迪总体卖的多,但是单车型和特斯拉比还是有一定差距。未来如果汉DM-i出来之后或许可以弥补这方面的弱势吧!

时势造英雄,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看完销量大家觉得哪家自主车企在倒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