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为技术加持,续航超1千公里,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未来可期

2021年10月13日 21:39:06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是赛力斯与华为深度合作,共同推出的量产增程电动车,定位于“高性能电驱轿跑SUV”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秉承生命自然美学的设计语言,闪电Σ LED日间行车灯、海豚跃动式双腰线,带来激情动感的视觉冲击力。流畅的曲线搭配溜背式轿跑设计,从视觉上给人速度、运动的观感,更从空气动力学上赋予整车优秀的气动特性。

在简洁的内饰设计中仍可洞见时下最潮流的高科技元素,多达64色的内饰氛围灯创造出剧院式的光影效果,光影间,尽享梦幻奢华。12.3英寸全液晶炫彩数字仪表、HUD抬头显示、17英寸中央多点触控屏,可三屏联动,车速、导航、行车动向等重要信息瞬间获取,三指划屏实现中控屏与仪表地图信息共享,降低驾驶过程中注意力中断的频率从而减少事故发生。

且华为手机和搭载HUAWEI HiCar解决方案的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连接后,可以在车机上使用手机的导航、音乐、拨打电话、语音交互等功能。此外,HUAWEI HiCar还可以实现IoT设备互联,用户在车内即可一键通过“离家模式”或“回家模式”控制家居智能设备。

该车还配备了多个超高智能感知硬件,其中包括1个高感知摄像头,3个毫米波雷达,4个环视摄像头和8个超声波雷达;SERES Pilot是以用户信任、使用习惯和使用条件为基础,以驾驶产品便利性、安全性为核心的全新一代安全驾驶智能辅助系统,依靠安全预警、主动驾驶、智能辅助的三大全驾驶智能辅助功能,带给消费者智能驾驶时代的全新驾乘安全体验。

车辆使用了专属国人的人体工程学的一体式座椅设计,前排带通风、加热、按摩功能,优秀包裹性的同时配合12向电动调节,更好的贴合人体曲线,带来极佳的乘坐体验。上车点火后带记忆功能的主驾可主动调节座椅位置,熄火后座椅自动后移,仪表感满满,空间舒适性也极高。

核心动力系统该车采用“赛力斯SEP200电机+ HUAWEI DriveONE三合一电驱动系统”的双电机智能四驱动力组合,满油满电状态下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000km,终结续航焦虑。前后电机最大总功率达405kW,最大扭矩达820N·m,搭配轻量化铝合金底盘与前双叉臂后梯形多连杆悬架,带来百公里加速4.68秒的卓越表现。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已经成功入驻华为旗舰店,这对于后续车型曝光率以及销量的提升无疑都有很大帮助,在强悍的产品素质下,相信这款车未来可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