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宝骏RS-3实车曝光 新增绿色外观内饰配色方案

2021年10月14日 00:21: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2022款宝骏RS-3实车曝光,新车主打小型SUV市场,相较于现款车型,新款车型最大的亮点是新增了绿色的外观涂装,同时为了相呼应,内饰也采用绿色配色方案,中央显示屏内车机系统的交互界面也所升级。

外观设计方面,2022款宝骏RS-3仍旧采用锐利的前脸设计,车侧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身造型,腰线采用分段式的设计,整体看上去时尚感有所提升,黑色的饰板造型则让其看起来更具运动性。车尾造型更有整体感,也更紧凑一些,其尾灯同样采用分体式设计,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内饰设计方面,2022款宝骏RS-3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理念,最大的变化是增加了绿色配色方案,看起来更加时尚。同时,还能看到中央显示屏内车机系统的交互界面也有所不同,预计针对功能和UI设计进行了优化。

动力系统方面,2022款宝骏RS-3预计将会继续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3千瓦,最大扭矩143牛·米,匹配6挡手动或CVT无极变速箱,还将推出1.5T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108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匹配CVT无极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