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宁德时代与人保财险合作 欲促进动力电池及相关保险产品销售

2021年10月14日 00:24: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宁德时代与中国人保财险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宁德时代后市场业务部部长张凯与人保财险理赔部总经理毕欣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宁德时代副董事长李平和人保财险总裁于泽见证签约。针对未来的发展,此次双方的合作,有望促进动力电池及相关保险产品的销售。

宁德时代副董事长李平表示,宁德时代与人保财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建立合作发展新平台,将有助于双方在行业标准推动、市场业务合作、商业模式创新、运行数据共享等方面深入协作,开发设计出高品质的合作产品,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综合服务,实现双方战略发展中的新跨越。

人保财险总裁于泽表示,双方作为各自行业的领军企业,希望通过本次战略协议的签署,进一步建立多层次、多领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提升整体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促进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及相关保险产品的销售、改善新能源汽车用户的服务体验,共同开拓新能源汽车市场,助力新能源汽车国家战略的落实。

根据协议,双方此次合作将重点聚焦新能源汽车后市场领域,打造高效协同竞争优势,推动新能源汽车科技进步,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