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越L出生地 走进吉利西安“黑灯工厂”

2021年10月14日 07:3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工厂揭秘] 今年7月,继星瑞、星越和星越S之后,吉利推出了“中国星”系列的又一款力作――星越L。这款面向家庭用户的SUV,上市2个多月累计销量达到了26263辆,目前的累计订单量已突破6万辆。无论大气且有中国元素的设计风格,还是空间、配置与科技体验,被星越L吸引的用户或许各有各的理由,可不难看出星越L是个“很能打”的家伙。

汽车之家

借着参观吉利西安制造基地的机会,咱们一起看看星越L背后隐藏着哪些秘密,吉利西安制造基地被称为“黑灯工厂”的原因又是什么呢?

超100亿投资“打基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吉利将在本月底发布全球动力品牌,吉利GHS2.0智混系统将是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这套混动系统热效率将达到43.32%,并支持全动力域OTA。未来GHS2.0会率先搭载到包括星越L在内的“中国星”产品上。

多种动力形式、不同平台产品的柔性生产,提升了工厂排产与用户订单的匹配度,也有助于缩短商品车的交付周期。说人话就是,买完车你等的时间没那么长了。

冲压车间与焊装车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导入大量机器人与视觉识别装置后,西安工厂的冲压和焊装车间都具备了自动化生产能力,而这也是它被称为“黑灯工厂”的原因之一。相比人头攒动灯火通明的传统工厂,高度自动化既能提高生产效率,也可以规避人工导致的误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