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3+12英寸双大屏,5/7座都有,这台德系中型SUV真不错!

2021年10月14日 10:0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2022款途观L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车头采用无边界的前格栅设计,格栅与两侧的大灯组相融合,进一步提升车头整体性与横向视觉宽度。前包围采用更具动感的设计样式,进一步提升了时尚感。与此同时,途观L依旧提供普通版和装备R-Line外观套件的车型,可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所需。

上汽大众-途观L

灯光方面,全系车型均采用LED光源照明,其中,旗舰版车型搭载了IQ. Light全LED矩阵式前大灯,可精准控制每一颗LED灯珠,提升了夜间行驶的安全性。另外,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前大灯雨雾模式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

车身侧面,采用了标准的SUV车身结构,侧面腰线平直的贯穿车身,前后侧翼子板微微突出车身,搭配黑色的轮眉与大尺寸轮圈,使得整车都有着不错的气场。车尾部分,采用了熏黑式尾灯组,内部的光源模块排列整齐。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小尺寸的车顶扰流板。车身尺寸方面,自动两驱智享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733/1839/1673mm,轴距为2791mm。

整体内饰采用家族最新设计风格,中控台副驾前方采用了贯穿式的出风口设计,科技感氛围营造很好。中控大屏采用了悬浮式设计,最低配车型中控屏尺寸为8英寸,其它车型则为12英寸,大屏内置大众最新的智慧车联系统,功能丰富,显示效果清晰,操作也十分流畅,并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

方向盘为最新样式,多功能按键的布局和造型与老款有所区别。高配车型还带有方向盘加热功能,对于北方用户来说还是非常实用的。最低配车型搭载的是8英寸液晶仪表盘,中高配车型则搭载的是10.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更具科技感,显示屏可以显示多种行车信息,足够满足日常使用。

座椅方面,提供5座及7座布局以供消费者选择。根据配置的不同,座椅采用皮/织物混搭、仿皮或真皮材质包覆。座椅填充物非常扎实,侧翼对身体和腿部的支撑十分到位。从R-Line越享版车型开始配备前排座椅加热,顶配车型还带有前排座椅通风及驾驶位座椅记忆功能。第二排座椅的舒适程度并无削减,低配车型可以进行靠背俯仰调节,高配车型可以进行俯仰及前后调节,并且可调整的角度/范围较大,同时全系车型支持后排座椅4/6比例放倒。7座车型第三排座椅舒适度及空间满足中短途乘坐需求,长途乘坐稍显孱弱。

动力方面,2022款途观L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并已满足国VI排放标准。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6马力,最大扭矩为320N·m;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N·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2款 330TSI 自动两驱智享版

2022款途观L具有更加年轻的造型设计和更全面的安全配置,外观和内饰方面都做出了较大变化,使产品更加适合年轻消费者,作为关注度较高的中型SUV车型,它一直有着很不错的销量表现。

车系中比较推荐330TSI 自动两驱智享版,与最低配车型相比贵了1.8万元,但增加了倒车影像、全景天窗、电动/感应后备厢、真皮方向盘、仿皮座椅、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10.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英寸触控液晶屏、自动空调等配置。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有近2万元的优惠,如果您感兴趣的话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