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熟的男人一般都开啥车,离不开这3款,都是豪车但还真不算贵

2021年10月14日 10:1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我们每个人在不同的阶段,都会有着不同的审美和心境。就比如二十多岁年轻气盛时,我们可能喜欢穿一些花花绿绿、回头率高的衣服。而到了一定的年龄后,则会自然而然的喜欢一些简单、大方、得体且不夸张的衣服。

车也是一样,曾经热血少年时喜欢的性能车,到了而立之年后可能很多人也变得逐渐无感,转而开始喜欢那些低调有内涵且符合自己实际用车需求的车型。今天,我们就为大家盘点几款适合40岁成熟男人的低调座驾,它们各有特色但却有一个共同点:稳重内敛,但看起来就不便宜。

捷豹XFL

作为英国贵族品牌的捷豹,可以说身上有这一种与生俱来的“贵气”,流畅的雪茄式车身、凶悍的豹头LOGO以及典雅的整车气质让捷豹的任意一款车型都足够吸睛,无论到哪里,都能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XFL是捷豹国产后的中大型商务行政轿车,作为与BBA同级的产品,XFL也算是诚意十足了,不仅指导价低于BBA,终端优惠更是大到夸张,最低的时候这台英伦座驾只需要30万出头的裸车价格即可拥有,全系2.0T+8AT+全铝车身,配上比BBA更具诚意的价格,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

沃尔沃S90

与略显激进的捷豹品牌不同,同样位于二线豪华品牌的沃尔沃调性则完全相反,如果说你是一个儒雅、低调的人,那么沃尔沃这个品牌,无疑是最合适你的豪华品牌,没有之一。相比其他豪华品牌更强调氛围,来自北欧的沃尔沃始终坚持以安全、环保为“豪华”,这样的理念,也使得沃尔沃这个品牌受到了很多人好评。

说回S90这辆车,同样定位于C级商务轿车的它,在产品力方面算是可圈可点,安全和环保这两方面自然不必多说,内饰做工精良、配置相对丰富都是它的优点。但是,其最大的优点是目前S90在终端可以拥有很可观的优惠力度,部分地区低配车型裸车甚至不足32万,这个价位买到中大型轿车,还不香吗?

奥迪A6L

相比前两位,作为国内中大型商务轿车的元老级车型,A6L对于国人来说可以说是太熟悉了。从十多年前开始,A6L在国内就是非富即贵的代表,而偏向于行政的用途,也更是让它略带一丝神秘色彩。所以,论及国内的市场地位,A6L敢说第二,恐怕没人敢认第一。

如今的A6L,在年轻化的浪潮下也不可避免的变得越来越年轻,犀利的造型加上极具科技感的内饰,同时也成为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选择。在价位方面,这一代的A6L确实要比5系、E级更接地气,尤其是在此前优惠力度非常大。入手它,可以说是非常明智的选择。

结语:基于目前芯片短缺的大环境下,这几款车的价格虽然也有不同程度的上涨,但相对而言依旧是这个级别中的高性价比之选。如果让你来选的话,你认为你40岁后更适合开什么车呢?欢迎文末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