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主打运动范儿,新上市的博越X和哈弗H6S,到底怎么选?

2021年10月14日 11:05: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时至今日,吉利博越的上市销量已经突破百万,每月都占据SUV销量排行榜前列,也是自主SUV的代表了。

在取得良好销量的同时,吉利也继续稳扎稳打,为博越家族再添新成员——博越X,全系共计四款车型,售价为11.28万-14.28万元。

外观方面,引入“能量风暴”设计语言的博越X极具视觉冲击力。中网线条自吉利logo处向四周放射,搭配两侧“X”型饰板力量感十足。

车侧依旧延续博越家族式的高腰线设计,悬浮式车顶也未缺席。侧裙、前包围加入橙色饰条点缀,刹车卡钳也采用橙色涂装,细节到位。

尾部造型饱满立体,尾灯中间部分用到黑色亮面材质覆盖,更显年轻炫酷。带扩散器的下包围则增强了运动氛围。

内饰沿用博越PRO的设计,仅在细节处有一定调整,还增加了两种全新配色,更加个性潮流。

车载配置包括12.3英寸液晶表盘、12.3英寸中控屏、BOSE音响、72色氛围灯、前排无线充电等等,可谓诚意满满。

驾驶辅助功能也较为全面,有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全速自适应巡航等,可以实现L2级别自动驾驶。

值得一提的是,博越X搭载ECARA E02芯片,内置吉利银河OS,语音交互系统更加强大。

车机系统功能也变得更为丰富,除常规的导航、听歌功能之外,还可以使用微信,安装更多APP。

动力方面,博越X搭载1.8T发动机,最大马力184PS,最大扭矩300N·m,匹配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传动效率高达97%。

这台1.8T发动机已经受住市场考验,品质值得信赖。较高的传动效率,则使得燃油经济性有良好保障。

巧合的是,长城也紧追运动化、年轻化潮流,在第三代哈弗H6的基础上推出了H6S,该车与博越X谁更值得选择呢?

博越X售价为11.28万-14.28万元,哈弗H6S预售价则是13.89-16.49万元,对于购车预算不是特别充裕的年轻消费者而言,选择博越X可以减轻购车压力。

外观方面,博越X前卫科幻,力量感满满。哈弗H6S炫酷个性,采用了溜背式设计,虽说更加潮流时尚,但受众也更小。

博越X内饰大气豪华,哈弗H6S则更加潮流清爽一些。

而且溜背式车身会导致车内空间受到一定影响,因此哈弗H6S的后备箱储物能力不及博越X。乘坐空间则是哈弗H6S略胜一筹,该车轴距2738mm,长于博越X的2670mm。

动力方面,哈弗H6S有1.5T、2.0T两种配置,选择余地更大,与之相匹配的也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结束语:博越X设计年轻动感,车机系统更加智能好用,再结合稳定耐用的动力总成,丰富的车载配置,的确拥有很强竞争力,能够带来不错的销量。而与哈弗H6S的比拼也各有千秋,要动力、要个性选哈弗H6S,要性价比、要实用则选博越X。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