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没上市就成了爆款?第二代传祺GS8正式下线

2021年10月14日 11:09:05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10月12日,全新第二代GS8在广汽传祺广州工厂量产下线,新车正式进入交付倒计时。作为今年内最具看点的中型SUV之一,全新第二代GS8无疑是广汽传祺今年投放在SUV市场里的重磅“炸弹”。

据广汽传祺官方消息称,自10月1日开启预售以来,全新第二代GS8就获得相当不错的市场反响。全新第二代GS8 预售开启后1小时订单突破500,24小时即突破2000,截止目前,累计订单已突破5000+,从订单表现来看,全新第二代GS8可谓是妥妥的爆款车型。

从今年的动作来看,广汽传祺似乎找到了“流量密码”了,从上两个月推出的10万级性能钢炮-影豹,到现在即将推出的全新第二代GS8,无论是哪款都牢牢地捉住了市场的关注点。但众所周知,影豹的成功来源于它的定价和其精准地捉住年轻化市场的需求,那么全新第二代GS8的爆点又在哪里呢?下面就跟小编来看一下。

作为传祺GS8的正统续作,此次全新第二代GS8的设计也迎来了巨大的变化。新车采用了“星钻菱影”全新设计语言,“展威翼” “龙鳞翼”双格栅造型,搭配全球首创的“征服之眼”大灯设计,霸气外观带来极强视觉冲击力,尽显豪华大气。也正是这刚性十足的设计变化,让全新第二代GS8在亮相之时便获得了不小的关注。

而在内饰方面,全新第二代GS8还搭载了14.6英寸超大中控屏+12.3英寸全贴合液晶仪表,配合上高档的材质用料,很好地营造出全新第二代GS8想要表达的豪华和科技化氛围。

与此同时,全新第二代GS8在空间上也得到了进一步强化,其轴距达到了2920mm,比起现款传祺GS8足足多了120mm,在空间实力上获得明显的提升。而且在此次的全新第二代GS8还配备女皇躺椅功能,第二排座椅靠背具有8档调节、131°可调范围,只需取下前排头枕,就可轻松将前排坐垫、靠背、二排坐垫连成一张超长超舒适的“组合床”,随时随地打造躺睡空间,从而打造了二排“女皇躺椅”、一二排“组合床”。

但当然,如果只是形象上的转变还不足以支撑一款换代车型焕然一新,还需要更深一步的技术革新才能让消费者感受到更深入的升级体验。因此在动力上,此次全新第二代GS8不仅拥有燃油版车型,同时还带来了混动版车型。其中,燃油系列采用2.0T GDI发动机和爱信第三代8AT以及AVDC影子车手黄金动控组合,最大功率达到185kW,最大扭矩达到400N·m,在动力参数上还是比较不错的。

而全新第二代GS8混动车型则搭载2.0TM发动机和全新第四代增强版THS Ⅱ丰田混合动力系统。该系列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6.9s,NEDC工况油耗5.3L/100km,极限工况条件下一箱油可跑2022km。对于一款中型SUV而言,这样的油耗成绩还是相当可观的,也符合了如今节能出行的环境需求。

除了更全面强劲的动力配备外,此次全新第二代GS8在科技化体验上也获得了长足的进步。例如全新第二代GS8搭载了全新升级的超感交互智能座舱,功能更丰富、智能化程度更高,其具备AR-HUD、ADiGO 4.0智能物联和智能辅助驾驶等功能,全场景、全过程的沉浸式智能交互体验。除此以外,新车搭载多达22个智驾传感器,配置27项主动安全智能技术,配合全面升级的行人保护及约束系统,为车内外人员的安全提供全方位保护。

从产品实力来看,全新第二代GS8的表现还是相当亮眼的,无论是更加激进刚性的外观风格,还是在科技、动力方面的配备,都能带来更加全面先进的体验。而随着全新第二代GS8的到来,更明显感知得到的是,如今的中型SUV的市场竞争也愈演愈烈。

正如我们一直所说的消费升级一样,消费者对于商品的要求只会不断增加,尤其是在面对日趋饱和的中低端汽车消费市场,升级消费无疑是刺激现有汽车市场消费的新出口,同时也是伴随中国品牌进步的一大途径。因此在近几年来,国内SUV市场发展也从过去的单点式爆发,演变成多点开花,越来越多的高端国产SUV出现在市场上。

而作为国产中型SUV里的老牌劲旅的传祺GS8,其自第一代车型上市后就获得不错的市场反响,这也是中国品牌成功突破格局的一个成功例子。但回看现在的国内市场,中国品牌在中型SUV市场中同样投入不少的精品,例如长安UNI-K、红旗HS5吉利豪越、瑞虎8 PLUS等车型都是该领域中不错的选择。而且更重要的是,在中型SUV领域中,如丰田汉兰达本田冠道等都是市场上的热门车型,所以全新第二代GS8虽然有着亮眼的实力,但在其所在的细分市场竞争压力也同样不小。

但当然,一款车的成功与否,其最后的决定权还是在于消费者的手上。而从目前全新第二代GS8的预售价(18.88-24.68万元)来看,这款车还是有着相当高的吸引力的,同时再结合传祺GS8一直以来良好的市场口碑,相信这款全新第二代GS8会有着相当不错的市场前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