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元能落地的合资车型有哪些?

2021年10月14日 11:2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10万元就能落地的车型有很多,如何选择,笔者也曾在往期的文章中谈过这个问题。但是10万元就能落地的合资车型,笔者还真没有做过盘点,因为10万元以内,个人更推荐自主品牌车型,因为产品会更加全面。那么,如果非合资不开,选一款10万元就能落地的合资车型,有哪些比较靠谱的选项呢?

别克英朗

别克英朗曾经的江湖地位很高,曾与朗逸、卡罗拉、雷凌、轩逸等车型平起平坐。但在切入三缸发动机之后,销量口碑双下滑,正当危难关头,1.5L四缸机重出江湖,英朗用“以价换量”的方式再次站稳脚跟。现在,凭借4万元左右诱人的终端优惠,英朗广受市场欢迎。目前,1.5L四缸+6AT的自动精英型落地在10万元左右。

斯柯达昕锐

昕锐的市场定位要低于大家更为熟知的明锐,昕锐的车身尺寸要小于明锐,价格比明锐更实惠。虽然定位更低,尺寸更小,但是昕锐的空间表现丝毫不含糊,就算是五口之家使用也足以胜任。昕锐的终端优惠没有英朗大,大概在1.5万元左右。10万元左右,1.5L自动舒适版可以落地。

雪佛兰科鲁泽

科鲁泽是英朗的兄弟车型,虽然品牌不同,但最主要的东西基本都一样。个人比较推荐1.5L四缸版本。目前,科鲁泽的终端优惠大概在4万元左右,加上比英朗更低的指导价,综合下来科鲁泽的性价比更高。科鲁泽主销的1.5L自动舒畅版落地价在9万元左右,是不是还能省一万块的预算?

大众朗逸启航/宝来·传奇

大家可能知道朗逸和宝来,但可能不太熟悉启航和传奇是什么版本。其实朗逸启航版是上一代的朗逸,宝来传奇版是上一代的宝来。或许会有人问二者有什么差别吗?最大的差别就是启航版和传奇版外观没有最新版年轻,车身尺寸略小,配置略低,除此之外没有太大的差别。

最重要的是,朗逸启航版和宝来传奇版的1.5L+6AT自动挡入门版本,落地也就10万元左右,高配落地在11万元左右,这要比同动力系统的朗逸和宝来便宜好几万。所以对于预算不多又想买合资品牌的朋友,这两款车确实是不错的选择。

丰田威驰

如果你对空间的需求不是特别大,那么丰田威驰可以考虑一下。这款车定位为小型轿车,比以上介绍的几款车型都要小,其空间表现一般,不过小两口或者三口之家用也没问题。这款车最大的优点有三:一是丰田的标,保值率杠杠的;二是经济省油,养车成本低;三是价格便宜,1.5L+CVT最高配版本落地也就10万元左右,价格很友好。

最后:

以上就是笔者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几款10万元左右能落地的合资车型。虽然说10万级以下,个人比较推荐颜值、内饰、配置、空间和动力等面面俱到的自主品牌车型,但人各有需求,合资品牌也是需求之一,这非常能理解。10万元左右落地的预算,如果是你,你会选择自主品牌车型还是合资车型?

(作者:NE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