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度,真有你的!

2021年10月14日 12:52: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正在加载中...

百度Apollo旗下“萝卜快跑”率先拿到喷他Q,开放试运行的Robotaxi服务在今年9月底,和台风同一天登陆了上海嘉定,成为国内首个实现覆盖5座城市的Robotaxi运营商。

更多的城市,意味着更丰富的数据采集场景,这对自动驾驶算法模型的训练,提供了更多更有价值的“养料”。众多自动驾驶科技公司都在尽可能多地“攻城略地”,即便是深耕一座城市的玩家,也会尽可能在该城市将测试或服务延伸到更多区域。

从体验上来看,百度Apollo确实对得起第一梯队的名头,AutoLab内试乘过多款Robotaxi的小伙伴,都向我表示,百度Apollo的体验最好,更接近人类驾驶员。百度Apollo的体验,大家可以戳视频详细了解,此外感兴趣的小伙伴,也可以下载“萝卜快跑”自己打车体验一番。

L4级自动驾驶的Robotaxi目前还只能在城市限定道路内运营,很期待随着技术的成熟,立法及保险等完善之后,Robotaxi 能够走出限定区域,真正意义上服务市民的日常出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