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名媛网红最爱的超跑?花小一百万买玛莎拉蒂Ghibli新车还香吗

2021年10月14日 13:49: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想到各大名媛、网红小姐姐最喜欢的超跑品牌,咖哥觉得玛莎拉蒂能算一个,在这个品牌中最容易触及到的车型一定是玛莎拉蒂Ghibli,并且它售价最便宜。日前,玛莎拉蒂Ghibli新增两款车型上市,售价分别为73.88万元和82.98万元,相比老款起售价更贵一些,下面咖哥就和大家聊聊这款车。(配图为2021款2.0T锋芒版)

外观还是老样子,辨识度依旧很高。作为新增车型在外观上依旧和现款一样,前脸保持一贯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尤其进气格栅中间的海神叉LOGO一眼就能认出来,车身侧面线条比较动感,车尾没有太多张扬的设计,配备了两边双排气出口,就整个外观来说它依旧是属于比较有格调的意大利运动型轿车。内饰设计中规中矩,配置够用。对于一款豪华轿车内饰来说,家族化传承依旧很重要,玛莎拉蒂Ghibli依旧延续家族化基因,相对眼下大屏当道年代,它的这块10.1英寸中控屏的确看起来很小,不过在内饰做工和用料上还是不错的,座椅缝线与头枕上的三叉戟Logo均采用蓝色装点。

尺寸没有变化,比奥迪A6L小很多。新车尺寸上长宽高依旧分别为4974/1945/1484mm,轴距为2998mm,相比中级别的奥迪A6L(长5038mm,轴距3024mm)还是要小上一圈。在乘坐舒适性上不错,前排座椅包裹性也不错,不过全系座椅需要选装座椅加热和通风,对于一款豪车来说的确有些说不过去。动力也没提升,日常使用够用。新增这两款车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分别搭载最大功率为330马力2.0T+48V轻混系统以及最大功率为350马力的3.0T V6发动机,均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车型均采用后轮驱动形式。坊间有一个说法就是玛莎拉蒂Ghibli最大一个卖点就是它有着号称法拉利的声浪,能够增加在街头的回头率。

写在最后

作为玛莎拉蒂Ghibli两款新增车型在外观、配置以及三大件上和现款并没有改变和提升,可以看作是年度小改款车型,售价上2.0T车型相比老款车型起售价格贵了9600元,3.0T车型相比老款车型起售价贵了1.4万元,价格是有小幅上涨的。综合来说,玛莎拉蒂Ghibli依旧是一款经典的跑车,如果你喜欢玛莎拉蒂这个品牌,那它也是最容易能够获得到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