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供应问题逐步缓解,丰田公布下一阶段生产计划

2021年10月14日 14:0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丰田集团计划在12月份重启减产车型的生产工作,并希望以此来弥补受到COVID-19疫情影响的供应商零件短缺,从而导致产能不足带来的巨大损失。

丰田汽车目前已经告知并要求供应商弥补生产损失,以便在今年12月-2022年3月底期间,再生产97000辆汽车。此前由于COVID-19疫情的感染率上升,导致马来西亚和越南的零部件工厂工作放缓,现在供应商会考虑增加周末班次以满足制造商的需求。

  丰田早在2011年日本大地震后就加强了其供应链,避免了不少后续半导体短缺的生产中断问题,但还是受限于目前全行业的供应问题以及全球规模的疫情问题,今年2月,丰田曾表示计划在今年全球制造创纪录的920万辆汽车,相比2019年数量增加2%。就目前来看,疫情感染率在急剧下降,生产问题正得到逐步缓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