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嫌新款凌派配置低售价贵?不如来期待下东风本田新款享域

2021年10月14日 15:03: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不久前广汽本田旗下一款紧凑型轿车凌派,迎来了中期改款车型上市,而作为这款车的姊妹车型,东风本田享域也将要同步更新了。日前,工信部申报信息中新款享域燃油版和混动版车型信息曝光,新车在外观细节以及配置上有所升级,下面咖哥就和大家聊聊它。(配图来自网络)

锐·混动版

外观细节有变化,前脸看起来更时尚。通过申报图可以看到新车整体外观依旧延续现款设计,不过对细节升级,具体来看新车对发动机舱盖线条、前包围以及进气格栅进行调整,趋近于雅阁的设计,并且配备了全新样式轮毂,看起来更运动,至于车尾也主要集中在后包围,看起来和前脸相呼应,而混动版车尾标识也改成了“e:HEV”。内饰没有曝光,预计变化不大。参照新款凌派的内饰改动,新款享域内饰设计大概率和现款保持一致,可能会在屏幕尺寸以及配置上有所提升,参考现款入门版车型配置依旧不高,诸如中控屏、前排侧气囊、倒车雷达、倒车影像都没有提供。

现款享域

长度小幅增加,和凌派大小差不多。新车尺寸上燃油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772/1804/1509mm,轴距为2730mm,只比现款长度增加16mm,相比广汽本田凌派(长4766mm,轴距2730mm)基本差不多大。对于这个尺寸的紧凑型轿车乘坐空间满足日常也是没有问题的,加上本田在魔术座椅上的优势,乘坐体验还是不错的。动力没有提升,丰富程度不错。动力层面也没有变化,依旧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2马力的1.0T发动机以及系统综合功率为113kW的1.5L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油电混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和E-CVT无级变速箱,预计也将会取消手动版。这套动力组合基本和广汽本田凌派基本一致,虽然不算强悍,但对于日常使用还是足够。

写在最后

通过咖哥以上对东风本田新款享域的介绍,它的更新套路基本上和刚上市的广汽本田凌派一样,只是在外观细节以及配置上有所变化,动力层面并没有提升,毕竟它们是姊妹车型,参考现款享域(售价区间9.98-16.69万元)未来在取消手动挡后,起售价肯定会来到10万元以上。购买建议来说,如果大家想感受本田的混动,手里预算又不多,那新款享域混动版还是可以去期待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