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公布Q3季度欧洲销量,电动车型销量达到8607辆

2021年10月14日 15:13: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丰田欧洲分公司(含丰田雷克萨斯品牌)公布了今年的销售业绩,其整体销售额达到了864904辆,同比增长21%,市场份额达到创纪录的6.7%。在欧洲地区,丰田售出的汽车中约59%的车型是混合动力车型。

Q3季度,丰田欧洲售出电动车型的销量达到了8607辆,占总销量的3.2%,其中插电混动版RAV4、纯电车型Proace是主力车型。

丰田欧洲的Q3季度销量中,氢燃料电池汽车占比相当之低,销量仅有191辆,仅占该公司0.1%的销售份额。

Q3季度,丰田欧洲售出的8607辆电动车型中,纯电动车型销量为2126辆,占销售份额的0.8%,其中1497辆为丰田品牌车型,629辆为雷克萨斯品牌车型;插电混动车型销量为6481辆,占销售份额的2.4%,插电混动车型全部来自丰田品牌。

丰田欧洲1-9月销量中,电动车型达23725辆,其中纯电车型为5291辆,插电混动车型为18434辆。

数据还显示出,2021年1-9月,丰田欧洲电动车型的销售占比为2.7%,而Q3季度已提升至3.2。丰田正在进一步扩展电动车型的生产与销售,虽然这部分车型在欧洲地区的季度份额仅占2%-3%量级,但在大环境的变化之下,相信这一数字还会不断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