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梦想的人就别买陆巡了,雷克萨斯新旗舰LX600正式发布

2021年10月14日 15:35: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雷克萨斯LX系列,被部分人称作是丰田兰德酷路泽的豪华版,丰田雷克萨斯的这一层密切关系,也就避免不了平台和技术的共享。10月14日,雷克萨斯正式发布全新一代LX,这意味着雷克萨斯SUV旗舰终于迎来了更新,而LX600的命名方式,也更加霸气侧漏。

从外观来看,全新雷克萨斯LX依旧是硬派越野风,同时也能在它身上看到全新一代陆巡的影子。

新车最有特色的应该是前脸了,大面积的纺锤形前格栅,辅以横向饰条,现代感十足,车身侧面,新车线条简洁耐看,同时又不失应有的霸气,至于车尾,最大亮点莫过于贯穿式尾灯,不得不说,消费者对于贯穿式尾灯的喜爱,就连LX也要跟风。

内饰部分,新车保持了一贯以来的雷克萨斯高水准,它总体采用对称布局,整个座舱的格调会比较符合亚洲人的审美,在设计上还是能给到消费者不错的新鲜感.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雷克萨斯LX这一次还推出了四座版车型,豪华和商务气息变得更为浓厚,对于集中在城市道路行驶的用户来说,四座版车型有着更大的诱惑力。

动力部分,雷克萨斯LX600车型将搭载3.5T V6发动机,匹配10AT变速箱,这台V6发动机拥有415马力、650N·m。

当然了,全新LX依旧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并搭载自适应悬架,底盘行驶性能有着一定的保障。

目前看来,雷克萨斯LX仍代表着丰田在SUV领域的最高水准,LX也是为数不多的,能与欧洲选手抗衡的大型豪华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