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里程430公里 上汽大众ID.3将于10月28日上市

2021年10月14日 15:35:05
分享到:

近日,网上有消息称,上汽大众旗下全新车型——ID.3将于10月28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紧凑型电动车,与之前的ID.4、ID.6一样,都是基于大众的MEB平台打造。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大众ID.的家族式设计,整体设计与海外版保持一致,封闭式的中网、贯穿式LED日行灯与可发光的大众LOGO都大众ID.系列的经典元素。

新车的侧面短小精悍,A柱设计了三角窗,可以提升驾驶位的视野。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61/1778/1568(mm),轴距为2765mm,虽然车身长度比较短,但轴距很长,这是因为新车采用了短前后悬的设计,如此可以大大提升车内的乘坐空间。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方正锐利的设计,双色的设计有着很不错的视觉效果,全LED尾灯与偏平化设计的LOGO以及“ID.3”字样搭配得很好,让整个车尾很有层次感,且不不让人感觉凌乱。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也采用了非常简约的中控布局方式,全新三幅式方向盘内侧融入怀挡设计,全液晶仪表盘主要用于显示时速、剩余电量、剩余续航里程等信息。另外,包括HUD抬头显示、悬浮式中控屏、语音识别、无线CarPlay手机映射等时下流行的数字化配置在该车上也有体现。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后置电动机,最大功率125千瓦,最大扭矩310牛·米,电池容量57.3千瓦时,综合续航里程430公里。

编辑点评

上汽大众ID.3在成都车展的时候已经开启了预售,官方给出了:在预售期300抵扣3000元购车款,而近期又推出了:购车的用户的身份证上带有数字3,每一个“3”可以抵扣300元的购车款。产品方面,新车瞄准的是10-15万的市场,在这个市场有很多有实力的自主品牌电动车,大众ID.3想要有一定作为还是很有难度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