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1000辆 现代索纳塔N Line暗夜版官图发布

2021年10月14日 15:36:05
分享到:

近日,现代官方发布了索纳塔N Line暗夜版的官图,新车是一款基于第十代索纳塔N Line打造的车型,但对细节做出了调整。另外,新车还是一款限量版车型(1000台),未来只在美国市场销售,起售价折合人民币22.41万。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现代家族的“感性运动”设计理念,并融入了N Line的元素,从而可以营造出非常强烈的运动气息。另外,新车采用了全黑的车身配色,并搭配熏黑的车标与“N Line”徽章,表面其暗夜版的身份。据官方透露,新车除了幻影黑这个配色外,还将提供一款“石英白”的配色,我个人觉得既然叫暗夜版,搞个白色的优点奇怪。

内饰方面,新车并没有什么特别大的改动,只是换装了Nappa皮革和Dinamica超细纤维绒面材质,档次感有一定提升。配置上,新车配备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的中控大屏、全景天窗等,功能性还是较为全面的。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6千瓦,最大扭矩422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

索纳塔N Line暗夜版其实就是索纳塔N Line的限量版车型,整体样式没有什么太大改变,只是加入了像全黑的车身配色、熏黑的车标与“N Line”徽章等元素,从而营造出更为炫酷的视觉效果。但整体来说,索纳塔N Line就已经可以了,毕竟核心的动力系统是一样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