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款扮猪吃老虎的“性能”轿车 好开好玩儿 下赛道选它没错

2021年10月14日 15:53: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目前,国内汽车消费者逐渐年轻化,购车时不仅看重一款车有没有时尚、运动的外观,更是看重一款车的动力、操控性能。今天,行车视线就将为大家挑选出3款外观时尚又低调,性能强劲操控佳,能够扮猪吃老虎的轿车车型。感兴趣的话,可以来看一看哟!

本田思域

  说到本田思域,毫无疑问是官方指导价在15万元这一级别最适合“玩儿”的轿车。本田思域不仅原厂就搭载了动力强劲,最大功率达到180马力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拥有着丰富了改装配件,消费者可以通过更换抓地力更强的轮胎、加装LSD或是更换轮胎和避震,进一步提升车辆性能。考虑到官方指导价仅为12.99-16.39万元,这样的价格,绝对是玩儿车用户的第一选择。

雪佛兰迈锐宝XL

说到中型车,有着高性能的车型选择绝对不少,但动辄四五十万元的售价着实不是消费者随随便便能负担得起的。那么,有没有一款车型,售价适中,下能买菜,上能下赛道呢?别说,还真有,那就是雪佛兰迈锐宝XL

当然了,迈锐宝XL您得选择2.0T的,1.5T版本性能差了不少。2.0T版本车型拥有237马力的最大功率,匹配9AT变速箱,绝对能让您成为街上最亮的仔。参考官网来看,2.0T车型售价19.49-21.99万元,终端售价还能够进一步优惠。这样来看,顶配车型不仅拥有同价位同级别几乎最佳的动力与操控,更有着质感出色Alcantara内饰,选它,扮猪吃老虎准行!

领克03+:

领克03+绝对算得上中国运动轿车的代表,要说扮猪吃老虎绝对有它的位置。有些消费者可能会说,领克03+有着一套相当夸张的碳纤维套件,怎么算得上低调呢?但事实上,售出的绝大多数领克03+都没有搭载这套外观套件,整体外观与领克03较为接近。但在动力上,2.0T高功率发动机+8AT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Cyan版265马力),上赛道、买菜无所不能。

同价位同级别,要说有没有其他选择,高尔夫8 GTI算得上一个对标竞品。确实,高尔夫GTI的动力、性能都很出色,也有着相当大的改装升级潜力。不过,过于紧凑的车身尺寸,让它在日常代步、买菜等家用场景下表现略有着急。这么以来,选择03+是更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