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s破百+V6双涡轮,迈凯伦首款插电混动超跑Artura国内发布

2021年10月14日 16:08: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毋庸置疑,迈凯伦依旧是全球最懂得制造超跑的汽车厂商之一,而其最新的代表作——Artura,也于近日正式在国内发布。虽然238万元的起售价让该车对于大部分消费者而言都只是个理想,但是这并不妨碍消费者对于超跑的热情与热爱!

人家都说一拳超人“头越光实力越强“,迈凯伦或许也因为”“越绿越强”?全新的Artura在配色上采用了更加亮眼的荧光绿配色,搭配绿色的刹车卡钳,让整车极具辨识度。该车还采用了大量的碳纤维等轻量化复合材料,基于全新的MCLA架构进行打造,进一步降低了整车重量,减重至1498kg。

车尾部分,双出的中置排气设计极具运动气息,大面积的出风口设计也在充分彰显着其卓越的运动性能。扁平细长的尾灯也是直接把战斗气息拉满。略微翘起的尾部更是可以增加下压力,与底部大尺寸的扩散器共同提高车辆高速状态下的稳定性。

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539/1913/1193mm,比迈凯伦570s还更长一点,再加上全新设计的运动座椅,可以带给消费者更加愉悦的驾驶体验。

内饰上,该车配备了运动座椅和8英寸的中控屏,配色采用黑白双色拼接,并采用绿色缝线进行装饰。不得不说,这抹绿色真是很“骚气”,提亮了整车内饰的同时又增加了内部的时尚感。

动力方面,Artura是迈凯伦首款插电式混动超跑,系统综合功率达到了680马力,峰值扭矩720N·m。大家可能对680马力没有概念,但是3秒破百的成绩是否能让你感到惊讶呢?不过由于电子限制,官方表示该车的最高车速只能达到330km/h(妥妥的凡尔赛)。

随着排放要求日益严格,有一部分消费者都在怀疑这些大排量的超级跑车会不会退出历史的舞台?而法拉利、迈凯伦等巨头也明白该问题的严重性,相继推出了插电式的混合动力跑车,在更加环保的同时,又能兼顾超跑的动力需求,Artura就是很好的例子。而这种造车趋势,或许也是未来超跑的转型趋势。

超跑对于大多数消费者就像个梦想,可以实现,但是又有一定距离。Artura作为迈凯伦首款插电式混动超跑,让我们为之心动的同时,又或许会成为激励我们前进的一种动力,小编认为,这终归是好的。

编辑=简麟梽

监制=罗祖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