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下调2000元!凯迪拉克CT5 28T尊贵型改款车型上市,售32.07万

2021年10月14日 16:18:07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近日,凯迪拉克CT5 28T尊贵型改款车型正式上市了,新车售32.07万元,主要是针对配置进行了细微的调整,其它方面没有什么大变化,相比旧款车型,它的售价也下调了2000元,至于改动后的性价比变得怎样了,下面我们就来说说吧。

新车的定位为中型车,它的车身尺寸为4924*1883*1445mm,轴距为2947mm。它的车身线条还是非常的修长流畅,搭配上溜背式的造型,整体具有不错的运动感。车窗线也使用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起来也更加精致时尚。新车侧面最大的变化就是将19英寸的轮毂调整为18英寸,虽然19英寸的轮毂看起来会更加好看,但是18英寸的轮毂会更加安全。它的尾部还是采用了标志性的“7”型尾灯,搭配上微微上翘的小尾翼和下方双边共双出的排气,整体看起来是具有不错的辨识度和运动感的。

内饰方面,新车也是没做什么改动,车内配备了大尺寸的中控屏、三辐式的方向盘和电子挡杆,整体的科技感还不算太差。车内还使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进行包裹,搭配上木纹饰板和镀铬饰条进行点缀,增强了内饰的档次感和豪华感。

凯迪拉克CT5的车身长度接近5米,轴距也快接近3米,这在同级里还是比较有优势的,整体的空间表现也相当出色,后排拥有非常充裕的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但是座椅地台稍微有点凸起,多多少少也会影响乘坐体验。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CT5 28T尊贵型改款车型的动力还是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搭载的是2.0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kW,最大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方面,它采用的是前双球节弹簧减震支柱,后五连杆独立悬架。

结语:新车基本上是没做什么改变的,最大变化就是将19英寸的轮毂换成了18英寸,价格也下调了2000元,不知道这算不算是减配,很多朋友都觉得它“膨胀”了,确实凯迪拉克CT5改款非常频繁,但总是让人感觉到诚意不是很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