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精装修版陆巡,全新雷克萨斯LX600首发,很刚

2021年10月14日 16:34:06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伴随着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LC300的首发上市,最期待的就是“精装版的陆巡”,今天它真的来了。

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4日凌晨,雷克萨斯汽车官方正式全球首发了全新雷克萨斯LX600,按照计划,新车将会在2022年第一季度率先在北美市场正式上市。

作为雷克萨斯的全新旗舰级SUV,新车焕然一新并且采用了全新的命名——雷克萨斯LX600,基于丰田TNGA-F平台打造,没错,就是和兰德酷路泽同款平台。

但当你看到新车官图的时刻,真的是眼前一亮。

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下,全新一代LX 600将纺锤式的中网格栅进一步加大,几乎占到了前脸一半的面积,并且采用外凸的横向银色镀铬饰条覆盖,再搭配全新升级的大灯组和两侧的通风口,满满的机甲风,太帅了。

通过平直的车身线条,四平八稳,将新车的硬派越野和豪华兼容其中,也确实和兰德酷路泽LC300有着异曲同工之处。

来到尾部,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并且将雷克萨斯logo替换为了LEXUS英文标识。

进入内饰,整个中控台也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了环抱式的设计,棕色和黑色搭配很有质感,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拥有三块屏幕,依然保留了部分物理按键,这就能看出汽车圈内卷的程度。

全新旗舰车型自然要搭配全新动力总成,LX 600搭载的是一台3.5T V6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409马力,传动上匹配了10速自动变速箱。是的,V8已经成为过去式了。

写在最后:正如全新兰德酷路泽,尽管新车在海外上市,但由于零部件供应问题,新车交付将是一大难点,自然我们就可以预料到,同款的雷克萨斯LX也避免不了这个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