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奥迪A4最新消息;上汽五菱销量;福特新车曝光

2021年10月14日 16:40: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1年10月14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全新东风风光580,预售9.59万元起

此前的天津车展上,全新东风风光580正式亮相,并于此前开启预售,且预售价格区间为9.59-12.99万元。

令我们惊艳的是,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和现款相比说是换代都毫不为过,百鸟朝凤聚势腾飞的前格栅,集豪华和个性于一体,且和大灯组同为一体,红色装饰条的点缀,增加一点运动气息。同时,新车也换装了FENGON品牌标识。

颜值逆天,国产崛起了。

汽车大事件二:奥迪A4最新消息,2023年更新

近日,根据外媒曝光,全新一代奥迪A4预计将于2023年正式发布,继续了现款的MLB平台。

我们猜测新车的造型会更加运动且犀利,但最要命的是动力方面的升级,奥迪技术开发主管曾标识,新A4将提供更多的电气化动力版本,尤其是48V轻混系统,甚至还将会配备柴油发动机。

纯电奥迪A4也不远了。

汽车大事件三:五菱最新销量公布,宏光MINIEV功不可没

前不久,根据上汽通用消息,五菱正式发布了1-9月份的累计销量,据统计,终端销量达1270148辆,同比增长了23.3%,其中第三季度贡献出了390057辆。

具体来看,五菱宏光MINIEV这款纯电小车可谓是功不可没啊,在9月份一举收获了35169辆,新能源市场销冠,轿车市场第二名,且累计销量已经突破40万辆。此外,五菱银标车型的销量也在增长,五菱星辰订单达18000辆。

宏光MINIEV就像是当年的奇瑞QQ

汽车大事件四:长安UNI-V实车曝光,明年上市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长安UNI系列的首款轿车UNI-V的实车图,并且按照计划,新车将于广州车展首发,2022年正式上市。

可以看到,新车外观上还是采用了浓厚的家族设计,无边界的前格栅辨识度极高,搭配两侧巨幅的通风口,气势到位,除了隐藏式门把手、溜背造型之外,整个车窗也比较修长扁平,营造一种低趴的感觉。

剩下就看新车的价格了。

汽车大事件五:福特新车曝光,定位于中型SUV

日前,国家工信部曝光了福特全新SUV车型Equator Sport的申报信息,新车定位于领界S和领裕之间的中型SUV,预计明年上市。

新车采用了福特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3D蜂窝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的分体式大灯组,时尚个性,而Sport的英文标识也表明了新车自带的运动基因。动力上,搭载一台1.5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

真心不认为分体式大灯好看。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