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学聪明了,bronco上市之前申报外观专利,比硬派还硬

2021年10月14日 17:50:04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主播以前提到过的美国乡村神车bronco新款准备在中国上市了,日前基本上已经完成上市前的全部准备,而且已经申请了外观专利,在中国上市板上钉钉。

而且福特这一步棋非常有意思,但你知道针对谁吗?一起来看看

福特bronco整车尺寸并不大,长宽高分别为4878mm*1925mm*1734mm,轴距为2850mm。

Bronco是不是与这款今年的网红爆款非常像,不过按照时间来看,bronco推出的时间肯定比这个网红爆款车要早很多。而且在颜色上也是多种多样,也是拥有同样的个性化定制感。不过它申请专利有点晚了,国内的硬派越野现在都被国产车提前抢占了市场,而且价格都便宜,主播感觉bronco就算在中国上市,在几个方面都不会是特别有优势。

不过,bronco价格也绝对不会出奇的贵,海外版福特 Bronco Sport的起售价为2.6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4万元,进入到中国之后能贵到哪去,所以买个进口的越野也绝对有面,bronco销售状况不会太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