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设计,动力升级!广汽埃安AION LX PLUS申报信息曝光

2021年10月14日 18:43: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日前,广汽埃安AION LX PLUS工信部申报信息曝光,新车相比在售AION LX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并且动力方面都将有一定的升级,下面我们就来具体看看。

动力续航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四个版本的电动机,其中峰值功率为150kW/190kW/200kW的动力系统,匹配中航锂电的三元锂离子电池,最高车速为180km/h;峰值功率为180kW的动力系统匹配镍钴锰三元锂电池,最高车速为170km/h。

至于续航方面,目前新车并没有公布。

车身尺寸变长

尺寸方面,新车并没有太大的变化。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835/1935/1685mm,轴距2920mm,长度比AION LX的4786mm长了一些,轴距没变化,整体尺寸也要比Model Y大。

外观&内饰设计

通过申报图可以看到,新车相比AION LX还是有着比较大的变化,采用了埃安家族化最新设计,这套设计和AION S Plus相近,前脸线条更加有棱角的全封闭式格栅,底部通风口造型也比较科幻,并且提供多种个性化装饰,双色车身、选装轮毂、外后视镜等。

车身并没有采用悬浮式,A柱及车顶边框均与车身同色,车尾变化相对比较小,只是后包围细节上有变化。

内饰方面,新车目前并没有曝光,但参考在售车型,其可能将舍弃掉原来双联屏,取而代之用上一块硕大的独立中控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