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买这些宝藏SUV,销量不高但实力非凡

2021年10月14日 19:13:06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博彦;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15万级别的汽车市场最近很是热闹,什么全新思域、雪铁龙凡尔赛C5X、威朗Pro都选择了在同一时间上市,关注度自然空前高涨,而对于这个价位的一些小众冷门车型而言就没那么好受了,毕竟消费者们一般很难会主动关注它们,所以今天懂哥就带大家探究一下15万级别究竟有哪些宝藏车型。

马自达 CX-4

厂商指导价:14.88-21.58万元

虽然一汽马自达长安马自达已经合并了,但前者旗下的车型目前并未受到影响,其实一马说白了就马6和CX-4两款国产车型,体量小也是有好处的,而两者合并后马自达4S店将销售两家车型,所以CX-4不但能买到,还很值得买。

CX-4算是最早涉足15万级别轿跑SUV的合资车型,只是马自达微弱的影响力并不足以支撑起这一细分市场,更重要的是手握15万预算的消费者大多数都更看重空间配置等方面,而这些恰恰不是CX-4的强项,它的卖点在于精致的外观内饰设计,出色的动力总成以及同级难得一见的驾驶乐趣,精准的转向、灵动的底盘让你开上它就能感受到马自达的魅力。作为一个固执的品牌造出来的车,CX-4可能迎合不了绝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但并不妨碍它是辆好车,毕竟每个人对于好车的定义都不尽相同。

长安马自达的社交媒体最近开始宣传CX4来看,后者很可能会由长马继续生产,当然这只是懂哥目前的个人猜测,你觉得CX-4未来会被马自达抛弃还是延续下去呢?

星途 凌云

厂商指导价:13.99-17.99万元

最近15万级别最火的国产SUV无疑是吉利星越L,懂哥上个月还去试驾了一番,不得不说开起来真香,但同样作为15万左右的国产SUV,星途凌云的关注度显然就没那么高了,好在这并不妨碍懂哥对它的喜爱。

星途凌云其实就是TXL的改款车型,新车在保留1.6T版本车型的同时还新增了2.0T动力,其最大功率261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配合上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表示新车弹射起步可实现7秒“破百”,性能十分强悍。当然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1.6T的车型已足够家用,而且作为国产中高端SUV,星途凌云的内饰做工用料已经看齐了豪华品牌,同时内饰的科技感也十分到位,比如双12.3英寸大连屏的分辨率和UI设计都不错,在本身就搭载了雄狮智云4.0系统的基础上还支持CarPlay,这点要给好评,不得不说在智能化这块,国产品牌已经远远甩开了丰田等传统合资品牌。

不过就品牌影响力和售后等方面而言,星途离竞争对手还有着不小的差距,这也是路上很少看到实车的原因,你会考虑买星途吗?

吉利 星越S

厂商指导价:13.57-17.17万元

在15万级别的市场,星越L主打全面均衡,而星越S则是高性能的代名词,事实上两年前上市的星越就已凭借运动化Coupe造型吸引了很多消费者关注,此次造型更激进的加强版车型星越S的表现想必能更进一步。

星越S的整体外观继承了星越的设计语言,但在此基础上增加了许多运动化元素,比如窄幅式盾型前格栅以及电光绿的点缀等,尤其是前包围两侧的电光绿装饰让懂哥想到了某种功能性饮料,内饰也换装了运动座椅,具备较好的包裹感和支撑性,突出了自己运动化的身份。而在动力部分,星越S依然搭载了2.0T高功率发动机和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总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238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带来的排气声浪非常诱人,与此同时发动机噪音和胎噪也要比星越更明显,开起来就很激情。

这几年来中国品牌的运动车型越来越多,星越S虽然没在同级中做到极致,但也给了手握15万的消费者一个好选择,而你会选择这么一辆小众的轿跑SUV吗?

30万级豪华SUV怎么选?比了才知道!

不到13万起,这些合资车改款换代,人气巨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