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奇瑞新车正式预售,预售价或为2.88万元

2021年10月14日 20:03:05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有消息称定位与宏光MINIEV相似的奇瑞QQ冰淇淋,其预售价或为2.88万元。如果消息切实,那么新车的预售价格与宏光MINIEV的起售价一致,成为宏光MINIEV直接竞争对手。

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信息,奇瑞QQ冰淇淋采用双门两厢的设计,U型尾灯与车头呼应,同时,牌照区域为黑色喷涂,与车头格栅下方贯穿式黑色设计相当融合,还拥有目前十分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更加符合年轻人审美需求。

同时,该车还有丰富多样的外观配色,可提供香芋紫、樱花粉、海盐蓝、薄荷绿、椰子白、浅藕色、柠檬黄七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据申报信息显示,奇瑞QQ冰淇淋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2980/1496/1637mm,轴距为1960mm。

内饰方面,奇瑞QQ冰淇淋采用简约、年轻、可爱的设计风格,新车使用了平底造型的两幅式方向盘,两侧带有多功能按键。中间能够看到安全气囊的标识,预计至少会提供单气囊。另外,方向盘上的车标并不是奇瑞车标,而是直接使用了icar生态的字母作为车标。据了解,新车至少会提供三种色彩风格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安徽瑞露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TZ160XFDM13A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27马力(20千瓦)。同时,新车将搭载磷酸铁锂蓄电池组,新车在续航方面也同样推出两个不同的版本,分别是120km和17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