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雷克萨斯LX600全球首发 搭载3.5T V6+10AT动力组合

2021年10月15日 00:17:1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全新雷克萨斯LX600新车不仅拥有雷克萨斯家族最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理念,并且还能提供堪比LS豪华轿车的后排乘坐体验,与兄弟车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同样基于TNGA-F平台打造,搭载3.5T V6发动机和10挡自动变速箱动力组合,将于2022年一季度在北美地区上市销售。

外观设计方面,全新雷克萨斯LX600有着明显的不同,虽然与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一样,继续保持着方正的车身造型,但是雷克萨斯标志性的纺锤形进气格栅,以及头灯内的L型日行灯设计都有所不同。

车尾部分,全新雷克萨斯LX600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设计,同时还用“LEXUS”英文替换了以往惯用的L型车标,这是雷克萨斯家族产品中最新颖的设计。

内饰设计方面,全新雷克萨斯LX600带来了堪比LS豪华轿车般的Ultra Luxury内饰,后排座椅采用各自独立的双座布局,可以倾斜48°角,将副驾驶座椅调节至最前后,右后方乘客能获得1100毫米腿部空间,同时座椅还拥有可伸缩的脚踏板。

除了四座布局外,还能提供七座布局

除此之外,全新雷克萨斯LX600的后排乘客还拥有头顶专属的出风口,阅读灯,后排遮阳帘以及位于前排座椅上方的双屏幕娱乐系统,两个座椅中央还拥有巨大的中央扶手,内部有众多的储物空间,以及用于控制车内功能的触控屏幕。

全新雷克萨斯LX600车内前排设计也足与时俱进,中控台首次采用了双触屏设计,上方的12.3英寸显示屏可以显示音频、导航、多地形越野系统等信息,下方的7英寸显示屏也可以根据需要显示越野参数等重要信息。

与同平台的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一样,全新雷克萨斯LX600将会继续采用硬派越野车惯用的非承载式车身。同时,F Sport版车型还拥有22英寸轮圈,托森差速器,专门调校过的减震器,以及AHC主动高度控制和AVC自适应可变悬架功能。

在越野性能方面,MTS多地形选择四驱系统可以提供AUTO(自动)、DIRT(尘埃)、SAND(沙地)、MUD(泥地)、DEEP SNOW(雪地)、ROCK(岩地)几种驾驶模式可选。此外,雷克萨斯LX系列惯有的蠕行模式、坦克调头、陡坡缓降、高/低速四驱、中央差速锁等功能也都得以保留,有助于进一步提升越野能力。

得益于使用TNGA-F平台打造,全新雷克萨斯LX600的重量减轻了约200千克,这意味着将会带来更好的动力和油耗表现,新车搭载3.5T V6发动机,功率409马力,扭矩650牛·米,匹配10挡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