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新款福克斯家族官图发布 造型细节调整 配置提升

2021年10月15日 00:17:1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福特官方发布了新款福克斯的官图。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但在细节方面有所不同。此外,车辆的配置也有所提升。动力方面,普通版车型将搭载1.0T发动机,而ST车型则搭载2.3T发动机。

福克斯ST

造型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但在细节方面有所不同,比如车辆头灯的内构,以及雾灯区域的造型。车身形式方面,新车仍将推出两厢版以及旅行版可供选择。此外,ST车型还新增了绿色车漆可选。

福克斯ST

内饰方面,新车也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车辆配备了13.2英寸触摸中控屏,内置SYNC 4中控系统,并支持OTA更新以及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此外,ST车型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座椅。

动力方面,普通版车型将搭载高低功率的1.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55马力,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ST车型则搭载2.3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6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