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月20日开启预订 宝骏Valli新增桃源粉及竹海绿定制版

2021年10月15日 00:17:2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上汽通用五菱官方渠道获悉,宝骏Valli新增桃源粉、竹海绿两款高级定制版车型,并将于10月20日正式开启预订,从曝光的实拍图来看,Valli高定版内外饰升级明显,新车格调更显雅致,个性特征更加鲜明,充分满足用户品质化和个性化的用车需求。

Valli桃源粉、竹海绿高定版延续Valli自然派美学设计,自然系车色充分汲取自然灵感,或如桃花源般缤纷浪漫,或如竹海般葱郁壮美。

Valli桃源粉高定版采用饱和度较低的粉色,营造出浪漫与纯真的气息。新车内饰色彩与外观相统一,从外至内粉系定制并点缀以白色,营造出轻奢、简约的少女系风格。

座椅上,新车采用豪华品牌的座椅版型设计,搭配高品质仿皮材质,方向盘则使用粉色纤皮包裹,点缀以镀铬饰件,充满少女粉色情调。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同级别车型少见的可调色流星星空顶,高品质翻毛皮材质触感柔软细腻,加之可变色星空饰灯镶嵌其上,带来奇妙的视觉享受。此外,新车装备的轻量化星芒条幅轮毂,由铝合金旋压铸造而成,营造出运动、精致的氛围。

Valli竹海绿高定版则以大胆的全绿车色致敬70年代的索诺玛绿,并融以中国风;车内空间如翠玉通透,细节之处尽显质感,营造出整车英伦雅痞的轻运动风格。

内饰细节上,新车采用少有的原创立体式打孔波浪纹座椅版型,缝线精密,精选皮料包覆,带来丰富的触感与视觉高级感。哑光木纹扶手搭配沉稳的绿色内饰,尽显复古绅士风范。在新车的可调色流星星空顶之下,还布满星星点点的LED氛围灯,可64色随心切换,满载生活仪式感。另外,新车搭配双片式交叉条辐轮毂,采用黄铜、白银双色设计,加上复古有型的轻量化旋压铸造工艺,令车辆动静皆优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