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山是山,河是河,它却强过酷路泽

2021年10月15日 08:56:01
分享到:

1995年,雷克萨斯基于兰德酷路泽打造了家族旗舰级SUV车型——雷克萨斯LX

在兰德酷路泽极致的可靠性上,LX融入了雷克萨斯的豪华配置,一举在美国豪华车市场取得了优秀的销量表现。

由于国六排放的问题,第三代雷克萨斯LX遗憾在国内停售。但即便如此,在平行进口车市场,雷克萨斯LX依然是那个热门豪华SUV车型。

相比上一代车型,全新雷克萨斯LX少了几分棱角,发动机舱盖上方的两道隆起,让前脸更显厚重,搭配宽大的车身进一步塑造出了这台全尺寸SUV的威武气场。

在细节上,全新雷克萨斯LX更加确立了旗舰级的身份,造型犀利的折线式LED日行灯与三个带透镜的LED光源,延续了LS与LM这两款旗舰级产品的设计思路。

进入车内,科技氛围的提升更是全新雷克萨斯LX的一大亮点。中控台顶端的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支持语音控制、手机互联、OTA升级、车载WiFi以及互联网浏览等功能。

7英寸的触控式功能显示屏、液晶仪表和HUD抬头显示等配备,更是进一步提升了科技体验。此外,新车配备了“雷克萨斯安全系统+”,可实现前部防碰撞、行人监测、变道辅助、低速加速抑制、全速域跟车辅助、道路标识检测、驾驶员错误响应以及Lane Tracing Assist车道保持等功能。

新车基于丰田TNGA-F平台,依然延续非承载车身形式,搭载全新3.5T V6发动机;全新设计的前后悬架具备AHC主动高度控制和AVC自适应可变功能。

此外,MTS(多地形选择)四驱提供六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陡坡缓降、蠕行模式、坦克调头、电控中央差速锁与高低速四驱控制等功能均得以保留。

写在最后

原本以为,全新兰德酷路泽已经够“V587”了,但很明显全新雷克萨斯LX依然留了一手。外观设计更霸气,内饰布局更豪华,科技配置更丰富,不失旗舰级SUV的风范。

不过,由于排放问题,全新雷克萨斯LX能不能顺利引入国内,依然是其需要面对的问题,同样也是喜欢LX的小伙伴们需要面对的问题。

那么你认为,全新雷克萨斯LX如果真的引入后,会不会延续曾经在国内市场的辉煌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