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种版本可选 新款福特福克斯家族官图发布

2021年10月15日 09:21: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福特官方发布了新款福克斯家族官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将提供三种不同版本车型,其中包括两厢、ST以及跨界旅行版,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普通版福克斯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款福克斯前格栅相比此前车型更加宽大,同时其品牌LOGO也从前机盖处转移至格栅内部,相比老款车型整体视觉更加协调。此外,新车前包围也将有所调整,贯穿式设计以及两侧银色饰条进一步彰显车辆的运动属性。

福特斯ST

福克斯ST与普通版福克斯在设计上保持了一致,但是新车加入了诸多黑色运动套件,此外,轮圈还换装了18英寸轮圈,并还支持选装19英寸轮圈。

福克斯旅行版

福克斯旅行版车型同样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该车中网采用了直瀑式设计,并还加入了镀铬饰条,彰显大气之感。此外,新车还加入了黑色包围并配以银色饰板加以点缀,能够进一步凸显自身的跨界属性。

车辆内饰设计并没有太多调整,仅在细节之处进行了优化,其中新车将配备全新的机械换挡杆,同时座椅、门板等细节之处还采用了更加复杂的纹理、在配置上,新车将配有最新的SYNC 4信息娱乐系统,支持语音控制、OTA等当下比较流行的功能。此外,新款福克斯ST车型还将换装一款特殊调校的全新运动座椅。

动力上,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动力组合,两种不同调校的1.0T轻混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25Ps/155Ps,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福克斯ST将搭载一款2.3T发动机,最大功率280Ps,最大扭矩42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新车还推出了两种不同调校的1.5L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5Ps/125P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