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月28日发布 全新三菱欧蓝德PHEV官图曝光

2021年10月15日 09:2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三菱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欧蓝德PHEV车型的官图,新车基于全新一代欧蓝德打造,将于10月28日正式亮相。按计划,全新欧蓝德PHEV有望于年内在日本本土市场上市。此外,有海外媒体报道,三菱Ralliart部门未来将以该款车型为基础进行升级,打造高性能版本,或命名为欧蓝德PHEV Evolution。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欧蓝德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三菱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前格栅与分体式大灯个性前卫,极具辨识度。细节部分,插电混动版车型在前车门以及尾门处增加了专属标识,此外黑色车顶的设计也彰显了其独特身份。充电接口位于后翼子板处,与对侧的燃油加注口对应。

内饰部分,新车中控台设计与燃油版车型有着极高的相似度,笔直简约的线条刚劲有力,黑/橙配色在稳重之余也带有一丝青春活力的感觉。配置方面,新车搭载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带有Smartphone-link Display Audio导航系统、Android Auto以及Apple CarPlay功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不仅显示效果清晰细腻,而且内部功能也十分丰富。

动力方面,官方目前尚未公布任何信息,预计将会搭载更强劲的动力系统以及更大容量的电池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