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油耗1.6L,这款车颜值高、配置全,家用买车不妨看看它

2021年10月15日 09:50:02
分享到:

外观方面,标致508L新能源采用家族化的设计语言,中网点状式的镀铬设计质感十足,搭配两侧个性十足的大獠牙式日间行车灯,整体风格极具辨识度。凭借着法系车独有的设计理念,让这款车行驶在路上可以收获不错的回头率,颜值还是非常在线的。

东风标致-标致508L新能源

灯光方面,全系车型均采用LED光源进行照明,并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及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侧面线条比较修长、优美,左前翼子板位置有“HYBRID PLUG-IN”字标,用来突出车辆插电式混动属性。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70/1855/1455mm,轴距为2848mm,对比同级来看也算比较主流了。“狮爪式”尾灯算的上是尾部的最大亮点了,不管白天还是晚上,点亮后的辨识度都相当高,加上下方的双出排气,整体的设计思路也是非常符合这款车的运动定位。

内饰设计仍然是法系车型的独有味道,充满了未来感。用料上,大面积带有缝线设计的软质包裹,用料和质感都值得点赞。全系标配10英寸触控液晶屏,并支持蓝牙、语音识别控制、CarLife及CarPlay等互联功能。

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包裹,并支持手动上下+前后调节,方向盘尺寸较小,初次上手可能会有些不习惯,但适应之后的握感还是比较出色的,再加上后面的大尺寸换挡拨片,整体的运动范儿也是相当突出。全系车型均搭载了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长条状的造型显得个性十足,屏幕画质清晰,并能将车辆信息清晰地传递给驾驶者,迎合了市场的主流。

座椅方面,全系车型均采用仿皮材质进行包裹,并支持主驾驶位电动调节。后排空间在中型车领域算是中规中矩。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放倒后可以拓展后备厢空间,方便大件物品存放。

动力方面,标致508L新能源搭载基于1.6T发动机而来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马力,最大扭矩为300N·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10马力,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6L,纯电模式下的NEDC续航里程可达到56km。

推荐车型:2021款 1.6T 插混科技版

车系中比较推荐1.6T 插混科技版,为高配车型,相较于低配车型增加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前驻车雷达、自适应巡航、前排无钥匙进入等功能,价格仅增加了1.2万元,性价比很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