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保值率SUV推荐,最低5万多入手,用3年置换不会亏

2021年10月15日 09:58:02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现在汽车市场变化非常快,很多时候我们买车也要考虑到日后换车的问题,所以尽量选择一些保值率比较高的车型,这样日后换车的时候也不会割肉太多了,SUV中性价比很高而且保值的车型,下面这三款可以多看看,相信对很多普通家庭来说都是不错的选择。

本田XR-V

首先来看本田XR-V在市场上有几千元不同程度的优惠,它三年的保值率有70.5%左右,还是比较高的,这台SUV的市场保有率非常高,二手车市场中可以经常看到它,也有朋友会选择缤智,两者都不错。

在2014年的时候本田XR-V进入国内,有人感觉它就是为国内市场打造的,车子销售很火爆,在小型SUV市场中很能打,它的日常维修保养成本也比较低,而且日系车的低故障率也让我们平时开起来很放心,三年后如果换车它各方面功能完善,出售也很容易给出一个较高的价格。

长安CS35 PLUS

长安CS35 PLUS的优势就是价格,真的很便宜了,而且设计真的很炫酷,可以说就是国产小型SUV中的实力王者,推出以后立刻成为爆款,车子三年的保值率有63.89%,作为国产车它的成绩非常不错。

而且这台车因为设计前卫,放到三年后它依然很好看,市场认可度比较高,销量高降低了它的维修成本,自然在二手市场上会很受欢迎。当然它的蓝鲸版车型最受欢迎,因为新的动力设计给它更出色的表现,开起来舒服,未来二手车卖起来也更容易。

宝骏510

宝骏510的特点就是足够便宜,而且市场上还有几千的优惠,三年保值率有63.78%,也是非常高的,宝骏510这台车实力还是很强的,宝骏本身的设计和销售能力就不错,因为性价比强,去年就有31万的销量,销量就说明了市场认可度很高,在小型SUV中确实很有市场,作为小年轻的第一台车便宜又好用,而且很保值,未来换车的时候也能卖一个好价格。

5.38万的起步价就已经让很多人心动了,而且终端还有6000左右的优惠,它没有高档车的豪华感,但是好在各方面设计很实用,而且开起来已经很舒服了,选它没有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